Sepia2.gif

請叫我 Poupee Girl

1/26/2010 07:55:00 PM wawalicious小歪 2 Comments

這個星期迷上了一樣東西

它間接影響到了facebook在我心中的地位。

只是幾天的時間它就把fb毫無保留地推下寶座,根本不讓fb衛冕,自己就輕輕松松地登上寶座。

到底是什么那么厲害?(° ο°)~

.

它就是最近出現在我blog里的Poupee Girl \^o^/

沒錯,有沒有發覺,在我blog sidebar那里出現了一個小娃娃?

就是她了沒有錯。那個就是我個人專屬的網絡娃娃。

.

Poupee Girl 是日本的一個網絡游戲,它主要是傾向女性的潮流趨勢。

日本的游戲就是那么惹人喜歡,讓我情不自禁地愛上她(應該用這個)

再加上日本的潮流一向都蠻頂尖,又有個人風格,雖然奇奇怪怪但是就是那么一句好看

感覺上日本的每一個角落都跟潮流有關系,唯一遺憾的是我沒有親自去過,要不然我肯定瘋狂至死。!‵(*><*)′

.

Poupee 其實是法文 (poupée),是doll的意思,也就是我所提到的娃娃。

在google search的情況下發現很多對poupee的多國語言翻譯,
看到意大利的翻譯是很可愛又很逗趣的。有兩個,bambola 和 pupattola。

對我這種菜鳥來說是很新鮮的詞語,不知哪一天如果我以后的女兒告訴我她要一個bambola,
我可能還以為她要竹所制成的球。 囧rzzzz

.

好,囧rz 完以后就來好好的介紹一下這個“bambola”的游戲。

女孩們都有很多私房的收集嘛,對不對?比如說衣服啦,鑰匙圈啦,裙子鞋子啦等等。
只要我們勤力一點,為自己的私房物品照相,一件東西一張,再放上自己的profile,就可以了。

為什么要這么做?因為每一張相片就可以賺取游戲幣,稱為 ribbons ,即為蝴蝶結。你看你看,真夠力的,連游戲幣也取那么可愛的名字!

這些“蝴蝶結”可以為你的娃娃換上新裝,也就是說你可以用這些“蝴蝶結”來買游戲里的所有物品,VIP物品除外。如果任何人要買VIP物品,就要用真錢去買了。 \(╯-╰)/

除了上載自己的物品相片以外,還可以通過幾個方法來賺取 , 如有興趣者可以看這里

.

最最最最最最(很強調)吸引我一直去玩的就是買衣服那環節,

玩家們都把自己不要了的衣服丟出來賣,可以很平價,可以很貴。

對我這種節約皇后性質的人來說當然選擇便宜的那些,當然還要美的啦。

可是便宜人人都要,所以我似乎大部份時間都花在和別人搶貨,很像那些師奶在街市買貨搶貨這樣。幸好這個不是真正的買貨,要不然我的玉女形象還保得了嗎?(開玩笑)

不過我每次都搶不過人家,可能timing的問題,也有可能是我line的問題... ...
總之,每每看到便宜的,一click進去,都是顯示 item has been sold out.

這時的心情就會很肚藍一下,很想知道哪一位人士和我一樣那么識貨,
希望她下次賣的時候可以便宜一點。 囧rz

.

Poupee Girl 是日本的游戲,自然有很多日本女孩玩,(又或是男孩,無所謂,反正都一樣)

日本女孩的fashion sense果然不一樣,可以發現到她們蠻會為自己打扮的。

而且都是著重在層次性,一個娃娃的身上從頭到腳都可以看到很多很多件物品,也就是馬來西亞人所講的“”。

可是我卻不覺得很難看,反而還凸顯了她們本身的打扮才華;反而看到很多外國玩家,她們的娃娃都是簡簡單單,樸樸素素,最多也只是里面(不是內在美)穿了一件,外面再加上一個外套。

可能環境因素也有影響,比如說在馬來西亞。穿多一件外套都嫌熱了,哪里可能還會包到像個粽子一樣走在街上,對不對? 自然而然觀念里就覺得(一件)這樣就足夠了。

為大家找到一些街頭拍攝



不管男女都很有特色,貌似男孩比較有“重量”,都比較喜歡“穿裙”。
.

而我,同樣的也患了樸素的毛病,而且我的fashion sense也蠻奇怪下。

不過既然是個游戲,我覺得亂亂搭配也沒有關系,只要剛自己的心水。

就算給其他人笑,也無所謂啊。自己開心最重要嘛。

大家也可以看看我每天的裝扮,只要按 back 和 next 就可以看到了。



poupeegirl fashion brand community



(目前打扮了5天,變化不大,因為沒有什么衣服 t.t)

.

這個游戲唯一不好的地方就是它諸多限制。一天只能comment 20次。(一次拿2個R)
然后上傳照片也說最好5張一天,要不然可能會遭遇“遺漏ribbon”的可能性。

還有呢,我就是那種很討厭拍照又要上傳的人,我是喜歡拍照。
就是不喜歡上傳,又要resize ,又要加上個人水印(記號),很懶惰 ︸_

不過為了賺取買衣蝴蝶結,只好將就了 ︸_



.
.


說了那么多廢話,也要告訴大家怎樣申請。有兩種方法:

1. 有興趣者可以在這里留下你的email,然后我就會邀請你。

任何有心人士都可以選擇第一種方式,這樣我就可以順利得到30個

.

沒有心要幫我的,就選擇第二吧 ╰_

2. 到這里注冊。 》》click 這里 《《



話說,如果任何人注冊了,請到email confirm,之后把我add as favorite 》》click這里《《

要log in的話就按我的batch (side bar那個),這樣我又可以拿ribbons了,
當然這個只是好心人才會做的。XD




悄悄話,

沒有 ribbons 買衣服料,

(╯︿╰﹀ ,又要努力拍照賺ribbons。

2 comments:

Damien| said...

男的不能玩吗?~~
又是没钱买衣服可以来这里发泄哈哈

男的也可以玩啊,
可是,似乎沒有男生avatar哦.
有的話就好了!哈哈.

我就是為了那個原因才去玩的.
呵呵! 謝謝大面的支持!

很好奇為甚麼你叫大面?
這個名字很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