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ia2.gif

Lets rock this 2014 ❤

1/01/2014 10:27:00 PM wawalicious小歪 0 Comments

 

一月一号元旦快乐!
今天很勤劳,一天写了两篇文章,如果这能成为一个习惯应该挺好的 :D

1月1日,意义非凡




早上凭着毅力起床,和爸爸一起慢跑了整个花园,然后回到家里做了差不多45分钟的Yoga。
休息片刻冲个凉吃早餐,灌入正能量来开始整年的第一天。

希望借此接下来的日子都可以充满满满的正能量!❤❤❤❤

之后呢,在这天姨妈终于肯拜访我了,之前两个月工作压力太大吓跑了她,这次盼到她归来我放心多了,果然吃中药比较有效,吃了身体还真的没有很大压力,反而轻松了很多。

2014年,必须过得充实愉快,即使今年是我的本命年,也要毫无恐惧地活出精彩。
为自己设下了好多的目标,有了目标就会有动力,有了明确的方向,就会被激励。


其他的琐碎事情不说,唯有这个不得不提,自2008年开始经营部落格,从留言无数的日子到无人问津的过渡期,再到现在平均每天有130浏览和总计9万次的浏览记录,让我觉得很欣慰。


我很高兴自己从未放弃自己的部落格。
即使我没有特色,没有养颜照,也没有很好的文章,但我的用心自己知道就够了。

人的一生很长,记忆有限,唯有靠这小小的平台来记录人生,回忆人生。
我会用心地去写每一篇文章,去记录每一个我认为值得记录的大小事情。

最近翻开最多人浏览的文章记录,很惊讶地发现“骨痛热症”那篇居然荣登榜首。
骨痛热症在大马很普遍,我从未想过自己会“中奖”,知识有限,所以选择写了这么长的记录。

如果那篇文章真的有帮到需要的人,我很开心,因为这就是我人生其中的一个原则,不涉及金钱交易可以让别人参考和分享自己的经验,是我人生其中的乐趣。

我会试试让自己更乐观些,学习他人的长处,改善自己的短处,学着记录每一个事情,与他人分享当中的喜悦和哀乐。

过去的回不来,唯有珍惜现在,做得更好,更上进,不断追求自己才有进步。

祝大家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学业进步,爱情顺利,事业进步,万事如意,天天都是好天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