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ia2.gif

2017 - 七月语录

7/08/2017 10:40:00 PM wawalicious小歪 0 Comments

要做这样的女子: 面若桃花、心深似海、冷暖自知、真诚善良、触觉敏锐、情感丰富、坚忍独立、缱绻决绝。坚持瑜伽、养身、读书、写字、听歌、旅行、化妆、摄影,选择适合自己的衣服风格,妆容打扮,有时唱歌、跳舞、打扫、烹饪、约会、狂欢。

 

 人生就是一场未知目的地的旅行。很多时候,我们并不知道自己接下来会遇见怎样的未来。只不过有时候,我们只是一味的狂奔,却忘记了旅行的意义。

 一生之中至少要有两次冲动,一次为奋不顾身的爱情一次为说走就走的旅行

我相信幸福就是重复。每天跟自己喜欢的人一起,通电话,旅行,重复一个承诺和梦想,听他第二十八次提起童年往事,每年的同一天和他庆祝生日,每年的情人节、圣诞节、除夕,也和他共度。甚至连吵架也是重复的,为了一些琐事吵架,然后冷战,疯狂思念对方,最后和好。

 没有梦想的生活,只能算是活着;没有旅行的生活,只能算是生存。我们不是为了活着而来的这个世界,也不是为了生存而辛苦打拼,我们要为了精彩的生活而努力。

共勉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