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ia2.gif

Hello Kitty's House @ Sanrio Hello Kitty Town ♥ Johor Bahru

1/27/2018 05:07:00 PM wawalicious小歪 0 Comments



大家好久不见   2018年的第一篇文章来点儿可爱的 

 感恩宝宝带我参观位于柔佛州的Hello Kitty Town 
有谁和我一样喜欢 Hello Kitty 的不要走宝,这篇文章真的好多好多好多Hello Kitty的照片

由于照片无敌多,这篇只介绍Hello Kitty Town  Hello Kitty’s House 就是吉蒂猫的房子啦   想到都无敌兴奋,还没进去参观就抱着很大的期待    

来到Hello Kitty Town后发觉每个角落,建筑物都精心布置,根本就是激发少女心的“邪恶”地方,感觉每个角落都好好拍,都可以拍就对了,只是室内灯光关系照片都变得好粉嫩。

在这里给大家建议,相机手机一定要充好电,内存相簿也要预备好储存空间才来参观! 不然没有拍到照片真的会很可惜  真的遇过相簿储存量爆满的朋友去旅游,这个真的太厉害,结果到处拜托朋友帮忙拍照,朋友自己都拍不及了还要帮别人拍真的好扫兴    

上面第一张照片就是房子外观,还没进去就迫不及在出口拍一张,整个房子加上灯光就很粉嫩,连我穿深色衣服的都快埋没其中 (感觉自己像旁边的那些道具植物草了 有没有发现植物上都有猫咪的招牌蝴蝶结,超可爱  )


在屋外的Hello Kitty道具植物,这些园艺如果都是真的那一定好疗愈,吉蒂猫造型的超酷    


屋外的景观之一,好像是吉蒂猫造型喷泉,只差没有喷水,而是一半“黏”在屋子里。 房子的篱笆都以蝴蝶结为主, 墙壁上也有立体的猫咪造型,窗户和屋顶也不例外,都是粉粉嫩嫩

在门口前会有“小栏杆”,必须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才可以进入,幸好当天不是假日,所以没什么游客,一下就顺利进去参观咯 


这是房子的大门,好梦幻的淡粉红,门上写着大大的HELLO KITTY配上琉璃玫瑰花真的好漂酿。这么漂酿的大门不拍照留念还对得起自己吗?!  


感觉这趟摄影师宝宝好辛苦,走到哪就帮我拍到哪,每个角落都好好拍,可是你也习惯了对吧宝宝?哈哈哈哈 


在大门迎接我们的是吉蒂猫女神,这是大厅,有沙发,墙壁上挂满了吉蒂猫家族的画像。


这是墙壁上的灯饰,吉蒂猫造型真的好可爱,大厅里有好多这样的灯。



这么小的沙发容不下我这位巨人,比较适合小朋友,他们还可以在沙发上躺着拍照呵呵。工作人员都会跟随我们在屋里,在这张沙发还帮我们俩人拍照,照片都是最后需要购买的。



不难发现游客们都爱与这张沙发拍照,坐垫上都黑巴巴了,我相信这些都是小朋友没脱鞋子就踩上去造成的印记,所以其实主办当局也可以实行让游客们脱鞋子才参观房子,毕竟这都是一间家,进家里通常都是要脱鞋的对不对。




Hello Kitty家的画像都很温馨 有猫咪妈妈的漂亮婚纱照,爸爸的帅气个人照,也少不了全家福,还有孩子们的旅游回忆照等等。这些都是属于个人家庭的回忆。很温馨有木有。



吉蒂猫咪电视,虽然荧幕好小,可是单靠造型就赢了,没有这造型的电视就不完整了


宝宝装逼时间到,看到钢琴就上前主动求拍照,好难得,在这少女世界里的他看到什么都提不起兴趣,竟然对这钢琴情有独钟,好吧就帮你拍好看的。



猫咪客厅的造型橱柜,真的所有家具都是Hello Kitty就对了 xD 橱柜里面都是所有Hello Kitty的用品,看得眼花缭乱。

走过客厅就是饭厅,饭桌上摆了一些道具小点心,椅子都可以让我们坐拍张照,我就差了一身洋装,不然我真的就融入了这浪漫又可爱的地方 xD 


这造型小点心都很可爱!粉嫩粉嫩的完全俘虏少女心啊


经过饭厅就是厨房,这里的摆设好多好多,让我看得眼花缭乱,在这角落工作人员也主动帮我们拍照,其实就是跟着我们的脚步,走到哪拍到哪,最后让我们自行选择购买。

我让宝贝帮我拍张照,我说这橱柜也太矮了,如果真在这里做饭一整天下来腰酸背痛,都要弯着腰驼着背做饭,怎么会不累。


很大多道具都形成了反差,在这偌大的厨房里,饭煲,toaster 竟那么地小,也许找不到同样的比例大小才变成这样吧。有太多道具来不及一一拍照,因为要拍实在太多了,道具要拍一样一张的话恐怕这厨房都要拍半个小时 



这好像暖炉,可是又找不到地方点火取暖,又像stove,可是有没有开火的地方 xD


厨房橱柜摆满了杯子碗碟,连饭兜抹布都是Hello Kitty哟。然而这么小的心形时钟挂这里好反差,是不是该考虑挂个大一点的呢呵呵 


厨房后就是厕浴室了,原本这里有挂帘,是在浴缸旁,曾看过其他部落客介绍文里出现,也许因为人为或卫生关系而拆除了吧。浴缸里好肮脏,应该小孩都踏进去拍照而造成的污迹。

虽然在里面拍照是挺“好”,可是如果不小心重量太大造成破裂了还会造成割伤就不太好了,建议主办当局放个牌子注明不能踏进浴缸比较好。



不难发现有些道具旁都会放着 DO NOT TOUCH 的告示牌,那为什么浴缸里没有呢?百思不得其解。




浴室里没有马桶,我还真期待会有这样的画面出现。(图片取自google)


出了浴室就是卧房了,有粉红和粉橘两张床,看到这镜子就忍不住拍,好复古的镜子!



卧床也是公主风,不能躺也要坐一下拍照嘛,真的好可爱啊。


这是另外一张床,同样是满满的公主风 ,粉红色的好可爱!





出了卧室就来到了尾声,就是化妆间,摆满了好多衣服包包(不懂为什么没有鞋子),这衣服挂这里好像有点不应景,我应该期待着是印有Hello Kitty的衣服吧 呵呵



出了化妆间,就来到出口了。如果要从新进入房子就必须去进口再排队咯。出来后才发现原来大门口好可爱,原来就是一只猫咪造型的建筑!



逛完Hello Kitty屋子,是时候去排队参观/玩别的地方咯~下一篇仍然是Hello Kitty Town!只是介绍不一样的studio!

大家拭目以待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