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ia2.gif

分享部落格装饰-樱花飘落flash (更新)

1/23/2009 09:42:00 PM wawalicious小歪 8 Comments

新年の特辑之我来分享


最近看到一个很好的网站。
这个网站里的flash特效都很有用也很好看,可以用来装饰blog.

所以我绝对推荐给大家哦!

还有,如果是谁有看过我放在blog的樱花特效的话,那就是从那个网站得到的。

o1.点击这里here (链接ik68.cn已超时,我在文章下方已放上最新的链接)
o2.开始选择自己所喜欢的flash
o3.之后copy图右边任何一个code,放进blog template的html/javascript栏
o4.大功告成! \\*^o^*//


希望这个小小分享有助大家~让你们轻轻松松地装饰自己的blog啦~



p.s : 看看我今天の第1个post,给点意见吧.谢谢

————————————————————————————————————————————————

更新 : 30/10/2012

PS// 以上的Link已经失效,大家可以把以下的Link贴在任何一个[edit html]框里,
那么
樱花特效就会出现在部落格了 :D 

PS/ 如果flash还是无效请留言通知,我会第一时间更改 :3 
如果发现这特效好用要分享给盆友,请转回小歪的这篇教程,谢谢!

毕竟找特效还是需要时间和精力达~ :D



8 comments:

AZ said...

哈哈,
我一直在找,
也不好意思开口要,
谢谢分享哦^^

谢谢你的tips哦!
我也加了些效果在我的blog

幸福王子 said...

谢谢分享。
但是我都不弄的。
我怕我的网页会load到慢。

KazkiBear said...

谢谢你!!!
等好了再通知你

chuen
不用客氣,呵呵~
怎么沒有看到你的blog有那個特效呢?

本本
^^ 看到了~呵呵

幸福王子
^^" 沒有關系哦~ ^^

卡斯基
okok ^^ 我一定會去看的

小虫 said...

o.o!!
不错的东东叻!!
谢谢分享!

不错~谢谢分享~第一次到~

虫虫
好勒~呵呵。新年的礼物!
给大家的 =)

百花女孩
哈罗~你好哦!
新年快乐。
要常常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