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ia2.gif

问号不万岁

1/23/2009 08:05:00 PM wawalicious小歪 6 Comments

新年特辑之问题问题不万岁


今天突然出现好多好多问号在我的头上,想了 tmd很久都想不出答案。
这次真的要大家帮忙了啊,希望有人能够帮我找到"解决方案"~
(都是关于blogger的)


看到有些人的blog,他们可以把一个特效的code放进blog post里
(而又不会出现那个code的特效,)真的摸不着头脑他们到底如何做到的。
因为我把code放进来就会出现那个code的特效 T-T 
不知道哪一位大侠可以教下我呢?我一定为此感激不尽!∩__∩


有时要留言给某一位博客时,写好了全部资料。
click post后又没有看到我的留言。试了好多很多次都是一样 
Orz 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的?很无奈啊 \(╯-╰)/ 


请问我要如何将blog的背景和template的背景分得清楚呢?
(就是不要清一色的颜色而已)


请问blogger可不可以设置自己的mouse cursor
如果可以,那么code是什么丫?

问题
我的quick edit function 不work了,click了sign in后直接Link去dashboard.之后view blog时又要从新sign in。为何丫?不懂不懂~搞不懂!


最后,也算是一个问题吧~ 

新年要到了,不知道大家如何过新年呢? 
我今年的新年没有在家乡过,所以相对地压岁钱一定很少了!
55... t.t




明天就是年29了,
祝大家新年快乐 ^^

6 comments:

AZ said...

我也不清楚要怎么弄><
那些code我研究了很久都不会~

留言的话可以试试看refresh了再打~

template的咚咚我也不会><

我的mouse是用crosshair的,
就好像“+”的。
body {
background:$bgcolor;
margin:0;
color:$textcolor;
font:x-small Georgia Serif;
font-size/* */:/**/small;
font-size: /**/small;
text-align: center;
cursor:crosshair;《---

我新年也是在家><

Anonymous said...

答一﹕這有妳要的教學
http://taium.blogspot.com/2009/01/blog-post.html

答二﹕有時候是網絡線路傳送資料問題。也有時候是BLOG系統資料庫問題。

答三﹕可以去修改範本修改CODE 找出設定背景顏色與POST的顏色的CODE

答四﹕是可以的﹐但還是需要修改CODE 在<head>與</head>中間加入這段程式<style>body {cursor:url("游標圖片檔網址1");} a:hover {cursor:url("游標圖片檔網址2");} </style>

答五﹕也許妳的小附件script的與BLOG本身的script有衝突。所以才出現這問題。拿掉出現這問題之後的附件就OK了。

答六﹕在家乎碌碌大睡的過~

題外話﹕一個好的BLOG不是在於BLOG的模板是否好看。而是內容有沒有用心去寫。像我用RSS訂閱的根本看不到妳的BLOG的模板。而且一個BLOG的模板太多小東西會影響BLOG開啟的速度﹐嚴重的話會讓人電腦檔掉。視覺也會被這些東西搶掉﹐文章都變得不明顯了~

KazkiBear said...

我也不会的~
你会后再跟你请教~
老师早安!

chuen
謝謝你的code.我會慢慢研究的哦 ^^

Calvin L
哇!很感激你的用心啊。謝謝你的細心回答。我會慢慢研究。祝你新年快樂。

卡斯基
什么老師啦?雖然我很想做老師,可是也不用那么快叫我老師吧。^^" 而且我也不是很會弄blog的東西 ^^"

aaa
看了你的问题我还真blur呢
对不起啊,帮不到你~

没有关系哦xindie.
^^ 新年快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