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ia2.gif

say bye to 除 夕

1/26/2009 01:19:00 AM wawalicious小歪 10 Comments

新年の特辑之不吉利中の吉利


除夕夜,
该是多么值得期待,值得兴奋的一天。
可是,在这仿佛与外界有分界的空间来说,除夕对我来说不是那么令人振奋。

话说如此,可是整天我都像帕(吃)了丸仔(药丸)一样High,
有神仙飘飘然的感觉,魂不守舍是最贴切不过的形容词。
我在做些什么,要做些什么,在想着什么我完全不懂,就像失去方向那样彷徨无助。

新年“写麦写麦”这些不吉利的,真的很奇怪。可是,有什么办法,我今天就是这个样子。
就是那么奇怪,那么high, 却又那么无力,又那么没有精神。
我对自己说,过了今晚。到了早上,我不能再这样。

我开始无聊地想起什么,那就是...

如果我身上少几块肉,
那该多好

如果我脸上完全没有青春痘,
那该多好

如果我...
那该多好

不停止的思绪,在“那该多好”那一句徘徊,此时此刻的我很无力,无奈,无言... ...
世界上,哪有什么那该多好,如果真的有,那么世界上就不会出现那么多... 人渣。

要想改变自己,就好好地开始行动吧。尽管有多么地艰难,多么地辛苦。
加油!相信自己的实力,相信自己的能力,你能做到你所想要的,你所期待的!

你一定可以,我这样告诉自己。

10 comments:

AZ said...

嗯,
要相信自己,
有什么事想做就去做,
一定行~
狮子为你打气~

新年快乐^^

谢谢你~
^^


新年快乐狮子。

世界上没有“该有多好”
想要得到的东西要靠自己去努力争取
种瓜得瓜,种豆得豆
呵呵

我有点不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
哈哈

新年快乐!
加油!^^

KazkiBear said...

凡是想好的方面吧~酱生活就很有趣了
多疼疼你自己,新年快乐~

我知道。谢谢你的留言哦!^^
也祝你新年快乐。

你也要加油哦!

谢谢卡斯基。
也祝你新年快乐! =)

小虫 said...

hehe~新年的一年新希望!!
努力为自己的目标出发吧!

虫虫
谢谢你!希望你也一样~


顺吉
那是什么东东瓦?好长的一篇

joanna lai said...

happy new year!!

happy new year t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