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ia2.gif

我的blog, no gravity.

1/09/2010 12:00:00 AM wawalicious小歪 3 Comments

經過上一篇,我就知道了我的 blog 是沒有地心引力的。
因為每一個小 icon 都要飛上去,尤其是- 人跪在地上 - 的,也跟著飛了起來。Orz

這樣弄到我還蠻懊惱的,在每樣東西都達不到自己所要求的效果的時候都會很懊惱。
所以我打算放開胸襟,不要太過在意這些小玩意兒,畢竟也沒有什么好在意的嘛。

.

時間一天一天地過,也越來越逼近考車的日子。
想起來都不寒而栗,不懂為什么只要遇到考試這門東西我總是很害怕。

考試,看醫生,看牙醫我都很緊張害怕,我也不知道為什么。
總是覺得很像身上要被割塊肉,或是要往身上狠狠地插一刀 =.=‘’

我知道我這樣形容有點太過夸張,
不過我的想象力也真的可以發揮地淋漓盡致,看來我應該為我這一點而在適當的地方好好地發揮一下。

往往都是戰勝了自己的心魔,才可以成功地度過每一場考試。
也同時讓我知道考試不是一門很可怕的東西。
所以還是那客套話,真的很希望我不會半路 KO 。

.

最近欲望一直貪婪地吞吃我的心魔。我最近一直很想要花錢買東西。
看到想要的東西那股氣勢就上來了,看著荷包的錢,看著眼前的東西,

就像是一頭野獸,正要等好時機去吃眼前的大肥肉一樣。
我一直都很努力地保護自己的荷包,不希望它出血,也不希望看到血淋淋的畫面。

這可是很難控制的呢。




.
.
.
.



雖然,錢留在身邊也是要拿來用的。
可是我這筆錢也要用在適當的東西上。



.
.
.
.





所以,我成功地克服了我的心魔。

原本要買4件衣服,可是卻被我忍痛割愛。

.

最后只剩下(要買)兩件

.

這樣也可以算是成功了吧? 哈哈。至少我這么認為。

新年的衣服,我一件也還沒有買,這可是破了我個人的記錄。


Oh yea,

我去年花了六百多在買新年衣服上。

今年我減少budget到三百,甚至希望可以更少。

我能夠做到嗎? 呵呵。請期待我的答案!



最后送上個人照一張,

很久沒有放上來,

今天就放一下,點綴下。

不要嘔,讓我自戀嘛,哈哈.


3 comments:

小米 YUMI said...

哈哈, 就克服下吧.
再买的话, 就破产了. XD

夏娃公主 said...

hehe..我今年的新年衣服也是还没有买阿~
想要收起钱来,买其它东西!哈哈。。。
反正新年我没有出去的,而且我时不时就会买衣服~
对我来说没差别!哈哈..
剪了刘海吗??美了哦~ ^^

七仔 CJ said...

嘿~ 女生平时都在买衣服了啊!
哈哈..

考车加油咯~
不紧张就 OK 了..
不难pass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