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ia2.gif

照片人生·人生照片

1/21/2009 09:43:00 PM wawalicious小歪 13 Comments

好听的,好看的,好玩的小歪都想将它们好好的记录,拍摄下来。
所以我最近都一直在找着好看又中用的网络相册
其中我找到了一些较出名的,

台湾的无名网站
中国的163
欧美的friendster
还有很多很多... ...

当然,我可以简单的以我选择方式呈现出来,
也发现到一些细腻的东西。

台湾/中国的网站通常都提供很多很方便的功能,
当然有些功能不能与欧美的网站媲美,
但是它的设计真的很惹人喜爱,尤其是像我这样的blog大白痴。
不需要自己设计,不需要自己找template,不用烦恼背景该怎样... ...

所以,我开启了自己的163网络相簿
专门记录我的生活,真的很快活哟。

其实,163所提供的blog设计很可爱啊~还真有点心动。
可是,我不会放弃blogger,会继续加油~

----------------------------------------------------------

其实,在选择与试用期间,我也有申请无名~
因为我也觉得无名的网络相册很可爱啊~

对不起内,我真是有点“花心” ^^"
不管怎样,呵呵。我也把无名的link po上来。
直到我觉得哪一个比较好用,再说吧!



(暂时没有照片的说,抱歉Orz )

13 comments:

AZ said...

哈哈,
我又很多东西都不懂呢~
我觉得blogger还蛮不错的~

lim said...

还是blogger 比较好一点
至少操作浏览很快下

chuen
对啊,blogger的function不错哦。
哈哈,只是有时候要烦恼它的背景。

成成
嗯嗯,那么你有没有什么网络相簿丫?picasa?flickr?

lim said...

flickr好像有一个
picasa好像你用blogger就自动会有的

flickr 可以 create album 的吗?
嗯对啊,picasa自动有了。可是bandwidth真的很少内 ^^"""""

KazkiBear said...

喂喂喂~~~
教我怎样做background~
很美的桃花~赶快教我啦~~~

小虫 said...

Background 会难做咩?!
我觉得是最容易的了哦!!


小虫是用 photobucket 的 XD

kazkibear
我会po上来的~呵呵。^^

嘉进
难啊~因为不懂它的格式是多少。
有时会很丑哇~所以只好找pattern罗

Anonymous said...

蝦佬小歪﹐對我職業是靠相機吃飯的攝影工作者。
可不是什麼高尚的攝影師噢。


無名﹐163的相簿都不支援外連噢。用起來有點麻煩。我還是比較喜歡google的www.picasaweb.google.com 和 yahoo 的 www.flickr.com

小虫 said...

哇哈哈~如果你需要帮忙,是在小虫的能力范围就找小虫吧!

calvin L
嗯~可是我还是败在那些可爱的设计当中~
555 真是“诱惑”难挡。

虫虫~
t.t 还真的很多都不懂哇!要好好加油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