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ia2.gif

平凡是福

3/23/2009 11:47:00 PM wawalicious小歪 10 Comments



剛才看了愛`鬥大這部片子.
时间很短,都不到一个钟。

里面有很多美女上镜头,
故事情节是说他们互相在争斗。

至于为了什么而争斗我就不是很清楚,
因为我miss了前面3 round斗争。

round 4是在阳台上拔绳,
之后两人差点坠楼。 phew

round 5很恐怖,是在坟墓进行的,看得我又掩耳朵又盖着眼睛,
其中还有一个情节是说被鬼上身的,拍得很真,再加上他们运用夜光模式来拍,
就像rec那样,朦胧之中真的很恐怖。(别怀疑,我就是那么胆小的!)

整部片子我没有意见,因为我不是很清楚片子要表达什么,
只是知道整个片的构思很像幕后花絮,还有一点人物访问的因素在里头。

插曲

今天一整天都和唯唯还有他妈咪amanda在跑街
当然少不了jenny还有james。

最近几天我都没有化妆出街,因为很懒惰卸妆。
只是知道最近自己的皮肤很白,白到跟没有血色一样。

这张照片里看不到我的“小白脸”,因为灯光很暗。
可是都没有人投诉不化妆很丑。汗...这是我最庆幸的事情!
因为我的黑眼圈大到跟中国国宝没有两样

今天我也实现了我一个小小的愿望,
那就是吃肉骨茶。可是不太好吃,还是大排挡的一流瓦卡卡。

还有嘴巴的那两个ulcer,越来越不听话,因为我也越来越不听话,
一直吃那些发热的东西,=.=""" 这个就叫做自己拿来衰

明天估计自己应该是在家当宅女。
出去外面玩虽然很开心,可是,真的累到!无法形容...

祝我明天有个快乐的一天!



给我今天遇到的朋友,提早祝你一路顺风!最重要的是要好好保重自己 =)
虽然不能送你飞机,但是你要记得我们之间的友谊,去到那里我一定会找你的!

10 comments:

X said...

最近天气是热到。。爆。。。
记得照顾自己哦。。。=)

我想我比你更膽小,
我完全不敢看= =!

逛街回來真的會感覺到累,
可是看著戰利品就會不記得什么累了~XD

如果假期只有一天
我通常不會出門的
因為我是個很重視休息的人
說明白一點就是我很懶惰出門就是了
哈哈

curry妮妮
恩.謝謝你的留言~
最重要的還是謝謝你的關心~
^^

歪歪
哈哈,當天我沒有戰利品.
所以覺得很累哈哈哈!!!

十六夜真人
^^
不懶惰,忙碌了一整個星期,當然要好好休息的!

Francis Tan said...

好好休息...

祝你明天是个快乐开心的一天!

Qoo said...

那张照片你真的很美哦
没有化妆还是美
放心^^

我嘴巴也是
舌头破了
超级痛!!

文玉人 said...

你得獎咯。。。快快來我這里領獎吧。。。

很久没来看你了~你的照片还是那么的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