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ia2.gif

我错/我对?

4/14/2009 10:14:00 PM wawalicious小歪 20 Comments


小歪很难才能够凑出一张自恋照

最近都不是那么爱自拍,因为发现自己太丑.
拍那么多也只让别人的眼睛受苦。



如果没有错,明天就能够知道我是否可以顺利进入师范。
被入取的机会是少之又少的,不是对自己没有自信。

是现实太过残酷了,让我的自信从百变零。
现实的黑暗,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一个局面。

为了进入师范,有很多人都说能够“帮我进去”。
这个说认识某某女士是校长,那个说我的朋友在里面职位很高... ...

说真的,这样的待遇如果在命理来看应该算是所谓的“贵人”。
有这么多的贵人,我应该很开心才对。

但是我一点也没有动用这些贵人的帮忙,
就因为这样家人都很不理解我的做法,还因此肯定我不想要被入取。

说实在的,我个人认为,老套的不代表我不醒目不醒水。
就算凭个人的实力进去读书是很老套,至少对得起良心。

如果每个人都动用贵人的帮忙进去读书,
那么更有资格的人不就失去了这个难得的机会,试问自己,良心还有么?



现实的残酷,我们的头脑都被洗得彻底了。
当我告诉我的家人自己的想法,得到的回应只是冷水。

他们的回答让我觉得很好笑,当然道理也在。



家人 :现在又不是叫你去抢去做犯法的事情,你怕什么?
我:可是如果我这样那么其他比我更有资格的不用进lor?

家人 A :管他们那么多,你以为他们不会这样meh?只有你xxx会这样阿?
自己的饭碗自己要争取,要不然是谁会给你?
我:... ...

家人:你不用管那么多的啦,把那个xxx交给那个某某人让他帮你搞定。



当然,最后我没有照着去做。

我不知道我有没有错,也不知道我有没有做对。

可能,他们会觉得我很蠢,很傻,很天真。

可是,我还是那么一句话:至少我对得起自己的良心。







一切成绩,都要明天才能知道。

知道了成绩,才告诉大家!

期待我的下文!

20 comments:

愿你成功,一切顺利哦~
要对自己有自信哦..
幸运之神将落在你身上..

哇~你也是面试师训哦?怎么那么多人参与啊!哈哈……^^

BigHeadAnn said...

妳的家人的話很有道理~(會有很多人都這么認為)

我想妳的家人一定會覺得現在的小孩真“不知所謂
”,有貴人幫都不要,還要在那邊耍性格~

很欣賞妳,現今,現實的社會很少有妳這中人了>.<

希望妳可以被錄取!加油喔^^

期待你的下文哦~

祝福你~成功!

對得起自己最重要~

Chi Leong said...

祝你成功

Yean Foong said...

回访你了,有良心的未来老师,祝你成功啦~!

X said...

祝你成功哦..=)

哇~你申请进师范啊?
我也是很想噢,但是我不知道该怎样申请..
需要问问别人下才知道。。
但是我认为可能我与你申请的方式不一样吧!
你是FORM 5毕业的吗?所以可能会不一样!
想问小歪你的头发又剪了吗?好像比较短去噢~
还有喜欢小歪的眼睛哦~睫毛好长好翘噢~

最后,祝你成功哦~~~

感觉上很多哦!听到很多人讲在等成绩!^^

milo×米咯 said...

师范喔~好有勇气~无论结果如何,尽力过了就没遗憾~

小虫 said...

太天真了~~~~~ XD

加油啦!

•· Alan ♥ Wendy

謝謝你的鼓勵,
我收到啦! =)


穷光蛋市长
當然嘛~老師,穩定吧` ^^

BigHeadAnn
hehe RFRF
謝謝你的鼓勵.

xD

歪歪

不是那麼多人也這麼認為的.

因為現實的殘酷嘛,飯碗重要

That My Goal

=) 謝謝你.



Yean

還不是老師 -.-"
謝謝你啊`~怎麼說到我那麼老土`
有良心的老師~ xD

CurryNi*妮
謝謝你~ ^^


貝貝
我是獨中畢業的,不是form 5.
貝貝也要當老師麼?聽說可以去拿course,
然後有文憑就可以了. =)

可以try下,呵呵可是我也需要這些資訊.
因為多方面的出路會比較保障.

貝貝

對了,小歪沒有剪頭髮阿,可能角度的關係吧.
謝謝你的稱讚呀~我覺得貝貝更美. =)

穷光蛋市长
哈哈,是麼?
真的那麼多人??
看來競爭強到~~~~~暈


milo×米咯
哈哈,聽說很多人申請呢!
那麼大家都是很勇氣的小孩?哈哈~~xD

嘉CacinG進

天真的女孩人人愛.

哈哈,
開玩笑.

故意跑来看你可爱的照片~~
胖胖的脸!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