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ia2.gif

下文还会有下下文

4/15/2009 08:57:00 PM wawalicious小歪 8 Comments

我的下文,沒有下文。

只有愤怒,只有不爽。

娘的,靠!



恶魔的我在心里呐喊 :

政府做事就是可以那么慢,可以让人等的颈都长到称王都还得继续等。

整个schedule要被打翻的,原先计划好的公布成绩也要等到下个星期22号才能知道。

哦 马德法克 ,他娘一定没有告诉过他办事那么慢是不行的吗?

早点让我知道,少烦恼,少担忧,睡觉都安乐一点!

天使的我在心里安慰:

可能教育部那里真的遇到什么困难,延迟一定必有道理。再等一等吧。



今天早上还被eiko吵起身,急忙开电脑查看 那个 成绩。怎么知道,

semakan blabla telah ditundakan kepada 22 April 2009


我还以为自己看错眼睛blurblur,可是就是这么一回事。

写到这里,突然想到幸福王子有篇文章说马先生马小姐很有耐心~事实果然如此。

给到我这个急性子的人,真的顶不顺一直要等东等西的。

唉~我他妈的22号,快到吧!!




三字经出现在我的文章里了,可是我本人就是如此 - -
大家别见怪! =) 笑~~ cheers ~~~ ^^

8 comments:

bluetunder said...

占个沙发,谁够俺快啊。。。哈哈哈

这果然是云吞们一贯的风格啊。。。你绝对没问题的,放心

闪电都不够你快啊。

哈哈,一看到来自tokyo的feedjit,就知道贵客到访~


怎样?msn聊?

這就是效率= =

不要不開心,
22號很快到的!

阿夢 said...

马先生马小姐的工作效率本来就那么高超滴。。
别气咯。。和云吞生气做么?哈哈
XD

lim said...

看到这个照片我好想捏泥的脸
可以吗?

Chi Leong said...

你知道这里是哪里吗?

Qoo said...

不要生气~~

X said...

政府做事情有时候就是那么讨厌。。。
放点耐心。。=)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