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ia2.gif

非常丰富的一天

6/02/2009 10:56:00 AM wawalicious小歪 22 Comments

一连三天的假期式训练终于大功告成。

应该要好好的鼓励一下的。



我觉得非常的开心,而且也很充实。
因为我完成了我的3天驾车训练。

这三天里,学到的东西也很多,最重要的是我终于掌握了如何“不死火”的技巧。
这个对我来说简直天大的好消息。上山不死火,泊车不死火,驾车不死火...
哇,实在太高兴了!

由于之前死火问题一直困扰着我。
让我还一度怀疑自己是否患上畏惧驾车的症状。
怎么知道,现在竟然那么顺利,虽然技巧是有所提升,可是我还是要自己好好的加把劲。

毕竟这个月也要考车了。光是沾沾自喜是不可以的!
真的希望自己可以顺顺利利的考到一个车牌。




昨天,也就是第三天。
学完了当然是要轻松一下。

所以,我选择去一个离学车地方最靠近的地方!
那就是。。。。。.海边啦!

幸好在这三天里,有其中两天天气是放晴的。
所以去海边玩玩是最好的选择啦!







吹吹海风,走走沙滩是最享受的时光。
当然,吹太久会变得跟黑炭一样~ 所以还是不要吹太久为妙。

这么广阔的海滩,竟然可以遥望到我的住家。
其实是很靠近的,所以要去海边随时都能去~

只是当时候没有带到相机~要不然一定可以狂拍!




接下来就是重头戏啦~喝椰水吃烤肉串是一定要做的事情。
相信照片很早都看到了吧~

我最爱吃的,非~~~~ 鸡屁股 莫属。

大家看到后不要呕,听起来很像很恶心啦没有错,可是味道真的很不错的。

不过建议大家不要吃太多,因为吃了一定会发热气~现在我也觉得自己怪怪的。
要喝凉茶补回!





等下还要去机场送飞机,我亲爱的要去探亲。
所以,这整两个星期一定很孤单也很累,至于为什么呢?

因为我不喜欢自己一个人做家务。

无语


祝他一路顺风,安全抵达目的地。







最后呢,我要介绍一个非常好的功能! 这个是我梦寐以求的!分享一下。

简单来说,它就是我们平时在无名,衣服,蚂蚁,等部落格的“密码保护文章”

相信大家都略有所闻,那么有了它!我们就可以在自己的部落格存有一些私人的东西。

例如:只允许某人看此文章就能用到了!!


大家来帮我测试,看看能不能够用。
密码:123456





如果成功了!下一篇就放教程!!

这是从ruby美女那儿看到,我再另找教程 =)

22 comments:

我看到你写什么了哦^^
希望小歪考车顺利过关..

大家看到我写什么吗?看到的话请留个言告诉我!谢谢~~~

这是我按到的,嘻嘻^^"

+u!W said...

看到了和楼上一样的东西=)
我也要学~~

鸡屁股我始终不敢吃啦~
还是吃沙爹的好xD

Yean Foong said...

呵呵,我也是最爱鸡屁股啊~!

♥JeNny贝贝♥
谢谢贝贝~

草莓GiRL``Tiffany

看到就代表行得通了~呵呵开心。

+u!W
我最爱吃~~好我一定放教程。


Yean
^^ 美味嘛!

哇..
看到我流口水~
>"<

刚好肚子有点饿了
哈哈!
XD

我很想吃Sate T.T

可是我还在外国

♥nOzOmI♥ said...

我不敢吃鸡屁股!看了很恶心!哈哈!

杰胜 said...

祝你考车顺利过关哦!
加油~!

小米 YUMI said...

我看到你写什么! ^^

ET女子 said...

miyuki已贴了教程了哦~

Vin vin said...

祝考车顺利~
之前我在dongongon学车。。。
那里的车有一些是快要坏了的KANCIL,不好彩就会中到,然后一直死火!

图里的很美味~
不过我不会吃鸡屁股。。。
SATAY就爱~
在sabah哪里吃?

fufu said...

考车很容易罷了
all the best!!
那個串燒我要吃 =p

✿*~美子✖みこ✖

呵呵。那么要记得医好肚子哦~~



jerome
那么回到来就去吃吧~ ^^

nozomi
有些人事不喜欢吃的 =)
不知道为什么我那么爱吃~?



杰胜
谢谢你!

小琪
=) 看到了所以就留言了?



ET女子
哪一位 miyuki?
呵呵~ 没有关系啦。我只是举手之劳。

大笨猫 said...

要考车咯?
祝你好运咯~

vin vin
谢谢你!
我现在在inanam那里学的。
你在dongongon啊?那么请问你住哪里的?

我在tanjung aru那里吃。=)



fufu
谢谢你!!
身在马来西亚一定有机会吃的。嘻嘻

蓝色雨

谢谢你!!这个月就考罗~

測試成功~快點放教程吧^^

我連車都還沒學,怕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