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ia2.gif

【风云】1212 再现

12/13/2009 10:12:00 PM wawalicious小歪 2 Comments

【12.12.2009 】

昨天是个特别的日期,我和家人还有宝贝一起去 e@curve(cineplex) 风云II.
.

我对风云这个词其实是很陌生的,认识这个词的时候应该是在小学的时候。
漫画没有看过,电影也应该很久以前看过。忘记了,到底风云第一集是几时上映的?


但是我相信很多漫画爱好者都对它不陌生.
我姐姐哥哥姐夫也应该是属于其中之一,所以他们都对这部戏蛮期待的.


.... v ...

以上的星星脸绝对是分割线哦


看戏之前我们去了U-maiya 吃日本buffet餐,一个人RM50, 这是我吃第三次。
这次父母不在,却加入了哥哥,他女友和宝贝。这可是宝贝献给U-maiya的第一次哦。(哈哈这个形容词够贴切吗?)

很可惜照片都没有放上来,因为。

懒惰上传 (自己拍的)
没有拿到照片 (姐姐哥哥拍的)

不过,我还是可以放些专业的广告照给你们看, 保证看了会流口水哦。(没有流的话一定是你们吃饱了)













其实还有很多很多的~大家可以去试试。

有兴趣的去吃的,可以到【 这里 】 看看。
IOI ,damansara perdana 和 damansara uptown 的分行都有。


.... v ...

本身很喜欢角色的造型,和漫画有很像吗?











× 这个很像肥了一点,谢霆锋很瘦啊 ×


听说导演为风·云俩人的造型丢下重本,长达7个数目哦~

wow 7个数目 , 我要赚多久才有啊?



导演本人~彭氏兄弟。我第一次见。 XD



这部戏的effect看得我满眼星星,实在太像漫画版本的动画。

在里面我就很喜欢两个角色。

一是无名,让我一度怀疑无名网站的创造者是否很喜欢他,才把网站改成无名?
二是郭富城,超级喜欢他的声音还有那不老的脸,果然不愧于四大天王。

还没有去看风云的朋友们,要去看看哟~抽空去网站逛也可以,可以按>>这里<<
内容可真精彩哟! 相信不久风云3就会再现的啦!呵呵。



最后送上这个,一听钟情的歌曲。





myflashfetish 很像有问题,音乐不动也听不到
大家有遇到这个问题吗?


2 comments:

夏娃公主 said...

想起,我很小的时候,有个大哥哥带着我,姐姐和妹妹去看风云第一集,想不到,现在连第二集都上映了,证明我老了! XD
haha...
我喜欢阿SA的样子,应该会吵某人带我去看~ XD

Damien| said...

我还没吃东西达~被整蛊了~
风云我是在家里看的 小时候也没什么机会去戏院 唉~

新的我还没看额 可是朋友说的和你一样 很像漫画 哈哈
到底是怎样还得自己亲眼看到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