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ia2.gif

負面の情緒

1/25/2010 12:34:00 PM wawalicious小歪 5 Comments

是的,經過無數の時間/過程/討論 之后,

開學の煩惱又來敲我家大門了。

我并沒有很歡迎,也更不想煩惱要找上我。

但是,又何奈?

×××× ××××

經過師訓事件の折磨,再經過無數次の選科,再通過家人最后の核審。

好不容易の選定了接下來要讀の學校。

怎么知道,為了宿舍/住宿/費用の問題,又來煩惱了。

×××× ××××

住家里,交通不便。

住宿舍,費用太大。

住男友家,不太方便。

這些不是我要の結論。

矛盾又一直在作梗,但是又何奈?

×××× ××××


習慣了對你の依賴,突然又要說再見。

這樣の心情,難分難舍。

×××× ××××

接下來の日子,自己要很獨立地過
。沒有你在身邊,只能靠自己微小の力量來讓自己開心。

×××× ××××

即使不太愿意,也要面對。只好自己躲在一旁,悶悶不樂。

×××× ××××

這樣の難分難舍,這樣の復雜交錯,這樣の... ...

×××× ××××

即使接下來の日子要自己一個人進餐,要自己一個人度過下午茶時間...

即使要 kiss you through the phone ,即使要天天sms,即使天天要上網msn...

也要堅強面對。

×××× ××××

因為,這就是生活。

C'est la vie.

5 comments:

Damien| said...

C'est la vie.
是什么意思呢?
太阳总会出来的 -~=(认真的表情)
哈哈 别担心那么多吧,船到桥头自然会直的啦

加油加油小歪

DoNuT LayC said...

原来你也想当老师的哦~
今年在申请啦~
再接再厉

加油吧~
就像楼上的船到桥头自然直

这些东西烦不完的啦...
顺其自然用平常心去面对就好...

♥ Clara said...

學習獨立未嘗也不是件壞事 :)

呵呵
因為關係到自己的未來
當然在意的煩惱的就會比較多
一定會被解決的 這些問題

加油囉 ^^

當初我開學時也很多煩惱,
不過船到橋頭自然直,很多事情很自然就會被解決。
這是我過來人的經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