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ia2.gif

七夕之旅- Pulau Pangkor Part 2

10/31/2012 02:47:00 PM wawalicious小歪 0 Comments







七夕游玩Part II,也是这次旅游的结节篇, 终于可以出来与大家打招呼了。
在这之前我们来回顾我在前一篇文章所提过事情,是我要在这篇文章才写的。

早上酒店有供应自助早餐券,老板娘很热情地叫我们一起下去吃。对于这酒店的早餐,我实在有种很想殴人的感觉。至于为什么,请期待Day 3的文章, 因为当天我没有拍到照片,原因是因为我们和老板的家人一起吃。

我把【殴人】这两个字highlight再加上红色,就是要强调我那时候的心情,不过话说回来,免费的实在不能再追究和不满什么,不然我会觉得自己很没有人情味。


我并不挑食,也不会对食物要求很高,对我来说只要可以吃就已经很好了。
只是我曾经专修过烘培课程,也在酒店实习过,所以在某些方面都被训练地很到位,对某些事情还是有一定的要求。


这是吃自助早餐的餐厅,环境其实还不错,
即使没有开冷气也不会觉得很热,因为餐厅就面向大海,吹吹海风也很凉爽。

第一天的时候我们比较迟吃早餐,所以老板一家人也已经在吃早餐了,我们很理所当然地选择隔壁桌子坐下来,可是那天我无法好好地去享用这一顿早餐,我只想要赶快扒了几口饭吃几口面包就赶快离开,因为卫生环境实在很差。


仔细看桌子上的桌布,有两个小黑点。那不是很可爱的小芝麻,是活生生的苍蝇
我们那天就是坐在有桌布的桌子上解决我们的早餐,实在有很多只苍蝇围绕着我们飞。

而且很多肮脏的碗碟在桌子上也没有人来收拾,餐厅里也没有service的员工,这也是让我很头疼的事情,既不能换桌子,也没员工来收拾附近桌子肮脏的碗碟,所以我和男友是在脸色很难堪地情况下快速解决我们的早餐,离开餐厅后我和男友有一致认为第二天我们一定要早早下来,这样也许比较好。

(照片是我在第二天早上拍的,因为那时候还早,没什么人,
所以我们也可以好好地选桌子坐下来吃早餐)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 这是第二天所拍的照片 ]


牛油卷成一粒一粒浸在水里很可爱 ,我没有看过所以赶快来拍一拍


我们第二天选择Marble桌子,没有桌布比较干净,
虽然还是有苍蝇,但是没有比第一天来得恐怖

 而我也可以好好地吃一顿,我竟然发现涂上果酱和牛油的烤面包很好吃
当然,前提是烤面包并不健康,可是当你看到苍蝇都围绕着面包飞来飞去,
你有理由不拿去烤一烤才吃么?

 反而这些食物的味道都不能和烤面包的味道媲美,
平时爱吃咸食的我竟然会有这样的想法,真的不可思议。 (也许看到苍蝇的缘故)


宝贝在没有什么食物的选择之下才拿早餐谷粮来吃。


当天唯一的热食就是鸡蛋,档口有厨师掌控,可以要求各种鸡蛋,
scramble egg, omelet, 还是普通的煎鸡蛋也可以。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我们吃了很久,叹了咖啡和茶,餐厅也没什么人,老板一家人也还没有来吃,
我就趁机这里拍哪里拍。

 
照片右下角所看到的是面包,我和男友都没敢拿来吃,因为虽然它是盖着的,
可是里面却有苍蝇在飞来飞去,第一天早上还看到整只苍蝇黏在面包上,整个好恶


不知道这是什么主题的装饰,现在回头想一想还是觉得之前实习的酒店很豪华,
可惜啊,我是实习生,就是不能拿电话出来拍照,真可惜!


吃完了早餐,就和男友好好地去散步拍照,毕竟是最后一天在这里了,
所以我还是要尽情地享受海风的凉爽

五颜六色的旗子插在人造海滩上

天灰蒙蒙的,很像要下雨。

这里还有沙滩足球,可是没有人打理,所以很肮脏,
小盆友在这里玩沙也玩得不爽,人造沙滩的沙,就算渗了水也堆不到沙堡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晒晒俩人的闪闪照


这么大的泳池对我们两个来说好浪费,因为我们都是旱鸭子 :P

游泳这事真的很折磨我,我很想要游泳,因为游泳是个很好的有氧运动,游一圈就可以帮我消耗很多很多的卡路里,重要得还可以帮我瘦身瘦腿,可是我怎么学都不会 

也许小时候的阴影让我到现在都很怕水,只要把头伸进水里憋气我就很怕。
那时候和妈妈去玩水的游乐场所,我不会游泳,可是就是要学人家玩水滑梯

妈妈说她会在下面接我,因为她会游泳,可是我不知道她还没有游到滑梯下,就一骨碌滑进水底,我当时脑袋一片空白,也不懂得憋气,也不会游泳,就一直在水底挣扎整个很害怕。

然后只感觉到有人很大力地拉我一把,然后才慢慢地游上水面发现是妈妈救了我,幸好我还不至于需要人家帮我人工呼吸, 当时妈妈很担心地看我把游泳池的水都吐出来,还骂那个看守员没有用,连小孩快要溺毙都不知道... 而我就死里逃生,从此不再碰水






 
 每天早上酒店还提供英文报纸的服务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牙刷的摆饰就像我和男友的爱情,细腻的你,看出什么了吗?


 到了最后一天,也会觉得有些不舍得。


除了食物的卫生以外,其他的我还是满意的。床铺很舒服,浴室也不错,
下次有意要住这里的朋友们可以考虑看看

回家之前还拍了很多闪闪照,天然的阳光真好,让我们都回到了18岁






收拾完毕,去大厅等老板一家人,我还趁机帮手机的画面拍了这张照片作纪念,而那时候的location刚好显示Pulau Pangkor,真有趣



经过了3天2夜,是时候和酒店,和Pangkor岛,和Lumut 说拜拜了~
下次有机会再来玩鲁~ 不过下次我要住Pangkor岛 = =“

(男友:不会骑摩托车就别妄想了)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回家路途,老板打给男友,说要去吃宋溪的盐焗鸡,说是看到书上有介绍,一定要吃!
我们不知道这间店来头很大,要吃盐焗鸡也要预定,至少也要等一个小时。而我虽然有打电话去问有没有开店,却没有问有没有得吃。所以我们就这样”莽撞撞”找到了这间店面。

新记盐焗鸡 



  
坐下来也没有人来招呼我们,看来大家都很忙。
之后Order的时候才问到没有盐焗鸡可以吃... 

因为店主当天包办了当地某家的婚宴晚会,
所以没有开放给外人,老板一家人听了也很无奈..

了1个多小时的车竟然没有盐焗鸡可以吃,幸好还是有别的东西可以吃的,我和男友叫了两碗asam laksa,味道还可以。 老板他们则吃别的粉面和Abc,另外叫一碗炸料店面的辣椒很好吃,点着炸料吃很不错

趁着空档时间老板了当地人聊了一下,顺便打听附近的温泉在哪里,因为如果很远就不去了,可是当地人都说很靠近,只需要5分钟,我们半信半疑,最后还是决定去温泉玩玩。


 盐焗鸡的制作很耗功夫,价钱要RM35-RM45不一定(看鸡的大小),现在查了网上,
发现到它的口碑真的很不错,看了其他博客的盐焗鸡照片我都想吃。虽然在宋没有吃到盐焗鸡,可是之后我在sri rampai的夜市买了纸包鸡来解馋,味道也不错

不要岔开话题,来看别的博客的介绍,看得我牙痒痒!!

这里这里 

各位去到宋溪的朋友们,一定要吃这个盐焗鸡!! 要记下来,去之前要做好booking, 
这样才能万无一失!要替我好好地吃一顿!
 
要地址的朋友们可以点击以下的Link,facebook网页里有个地图。

  新记盐焗鸡     

C 45, Kampung Baru, (学校隔壁)
Sungkai, Perak.
电话:012-582-1844/ 016-599-9222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去温泉的路上花了差不多半小时的时间,都不是5分钟!

路上有很多牛牛,这些在市区是看不到的哦。



只是进去温泉的入场券如果我没有记错是 RM10/大人 , 小孩很像是RM8..
不想走路的朋友们可以坐这个小巴士进去温泉的入口哦!呵呵 ...



很可爱的小巴士



 入场券必须套在手上。

 浸完温泉还可以坐小巴回去停车场哟!

每一个温泉都有自己的温度,这个小亭是35-38'C , 所以大人小孩都适合。

由于换了衣服后裤子没有口袋,我也不想弄湿电话,
所以照片没有拍到,而我和男友就光着脚丫到处溜达,
还踏上鸡卵石走来走去,一开始不觉得痛,回到家后就觉得很痛

我们也去40'C 和 60‘C 的温泉浸脚,我整个就很怕热,60’C 的水我浸进去不到一分钟就想出来了,都不知道他们怎么可以忍受得了,还把身体也浸在里面,我的天

想要享受私人空间的朋友们还可以选择租Jacuzzi, 一个小时 RM70。

温泉也有一带是非常地热,那里是专门拿来滚熟鸡蛋的,还有人卖鸡蛋哟!
见人多我还是没有凑热闹,不然我也想玩玩拍个照 xD 网上照片可以看这里  

浸完了温泉,我觉得整个身体很热,就赶快换回衣服等回家。
由于没有带到多余的衣服,只好穿回这么热的一身(真的不要问我为什么穿外套)热得我觉得自己快要晕倒了 

 坏宝贝偷拍我,我已经热得受不了




回家时候我们没有坐那巴士,就选择走桥回,可以看到那些烟都从水里冒出来..
到底有多热,是天才知道 

 男友很坏,偏要我上镜头,他说要把烟都拍到,再拍人,这样才有仙境的感觉...
我很不耐烦地给他臭脸,最后修图的时候觉得很好笑,所以干脆把脸遮起来好了

Felda Residence Hot Springs, Sungai Klah, Sungkai 地址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之后回家之前去家里附近的餐厅吃晚餐,才回家。这样的旅行很满足很充实。
我和男友之后还下了个约定,之后我们都要抽空去旅行

对我来说,不管去哪里,只要和你一起去,就很好了

这趟旅行给了我很大的意义,给我了很好的休息机会,让我从实习的那种压迫感抽出来。
蔚蓝的天空,澎湃的海浪,都能让我瞬间平静下来。有机会放松自己是很开心的事情!

所以各位忙着赚钱养活的朋友们,忙碌归忙碌,还是要放松自己,好好放个假,
和心爱的人去旅游,你所获得的收获,往往不是你所可以想象的哦 :) 



 在此宣布,七夕之旅游记完。
我们下次再见!


祝大家2012 万圣节快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