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ia2.gif

Hello 2013 , 你要对我好一点。

3/01/2013 05:02:00 PM wawalicious小歪 2 Comments

先让自己喘口气,今天就不更新甜点了,今天来写我的近况吧。
蛋糕围边我会在下次更新,围边会连同食谱和教程一起发布,大家敬请期待 :D

回来KL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出去感受这大都市的一切气息,还依稀记得抵达KL的那几天很不习惯,总感觉又要从新适应这里的环境了,可是还好,过几天就慢慢适应了这里的生活 :3

抵达后的一个星期都在找工,然后去面试,再问身边的朋友他们的公司是否要请人等等...原本打算星期六日和月亮男人去金马伦旅游,可是竟然遇到雷雨季... IOI Puchong还大淹水, 所以为了安全着想我们的金马伦之旅就这样泡汤 T-T

(没关系,就当作是为了以后的旅游而存下这笔钱吧)



星期六的早上我和男人去IKEA逛逛街打算拍下托,途中在酒店工作的友人打电话来通知我酒店的甜点总厨要我星期一去面试,让我惊喜万分(我最想要的工作竟然给我回复了耶..)之后还打算和男人吃浪漫晚餐才回家的我临时又被召去另外一间公司面试了...

基本上来说在这里面试的情况都很乐观,还可以让我自己看看哪一份我是比较能够胜任的..
不像在家乡的那几间店都在敷衍我的感觉 = =" 而且薪金方面和工作要求上的差别真的很大,给你个管理整个厨房的职位,可是薪金还真的只有这么丁点...怎么说都不成正比呀..


这是我在酒店面试后所拍的照片,请原谅我的自恋,我本来就是喜欢这样然后趁机whatsapp 我的男人,让他看看我的最佳状态,知道我最新消息

在酒店面试的经过是最有趣的,因为亲自由甜点主厨来面试,所以我真的会紧张,不过面试时间前后不到5秒,他就直接说我被录取并能立刻开工,然后我还真的反应不过来...可是我其实还没做出真正的选择,当下无法给予个肯定的答案,不过回家考虑后我还是不忍心地割爱了这份工作...

忍心割爱的原因其实有很多,工作地点,时间都比较符合,另外的就是我想试着走走造型蛋糕的路线。其实我对造型蛋糕的经验尚浅,不过我就是会想要尝试做出结婚蛋糕,3D造型蛋糕,翻糖造型蛋糕等等...

Pinned Image

 Pinned Image

Pinned Image

All photos above from pinterest under tag "stunning cakes"
在酒店是没什么机会可以接触这类型蛋糕,即使有也真的非常少,所以既然我做出了这样的选择,我当然要全力以赴地闯下去!因为我始终相信身为烘培师就是要有自己的专长,我依然记得自己初衷的梦想,就是做出可爱和超梦幻的甜点。

https://blogger.googleusercontent.com/img/b/R29vZ2xl/AVvXsEj2UsIQ-jLpCkQvjfwO_8YlOv7Pjt9Q7HVizbnl6rotZMozNSqpzMKLHXQqwntlDOCMRAW3w73TcTyTlEaoSlGGX2uHN_QpthQia-hLcI8PTtCzMQKSLnPH63eq-IeXM3HW6-8_NFzrZJ83/s1600/2d.jpg
Liez Cakes And Etc
http://3.bp.blogspot.com/-LtH3ZKlEAno/T7eABBpIU-I/AAAAAAAAAR8/7zv6yvLdxQ8/s1600/244352_232672123416821_110514398965928_1089288_8316736_o.jpg
Iced Out Company Cake
超可爱?超梦幻的甜点?没错,这就是我的出发点。  当蛋糕设计师是我的目标。
超夢幻蛋糕!!可愛到爆炸~宅友們捨得吃嗎?>///<
http://www.van698.com/thread-142169-1-1.html
照片上的蛋糕是不是都很漂亮?
我也希望自己有一天可以做出这样迷人的蛋糕 。

所以仔细考虑后我还是选择了我目前的决定。
希望我可以好好地加油, 然后做出更好的甜点来慰劳大家的眼球 :)

我期待我的蜕变,也期待我的成长,希望这份新工作不会让我失望!

。。。。
。。。
。。

.
.

Okay, stop this boring topic.
我自己写着都觉得好沉重 - - 来个轻松的话题..

这是我2013的第一篇随性文,倒不如来写一写我对今年抱着什么期望好了?
(lol ... 其实我觉得这个蛮有趣的,所以还是来写一写吧)

很抱歉我一直放我的自拍照,还是那句嘛...不想看的朋友你们可以自行绕道。


对于2013年的期望呢,当然是以事业为主,毕竟我已经正式向学园生活说再见了啊,
希望自己可以胜任工作上的每一份任务, 希望老板不会是刻薄又吝啬的人物 :D

也希望自己的技术也有所提升,换句话说就是希望自己可以边工作边有效增加自己的经验。
也希望自己今年可以克服所有负面的事情,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不要鲁莽行事,即使再不开心也要好好工作才是王道啊 

根据2013年属马的事业运程来说呢,(只供参考,我是从妈咪买回来的蛇年运程书看回来的)

今年属马的朋友会经历已个很忙碌又劳苦的一年,不过也有所回报啦,就是说虽然工作很忙很劳累,可是相对的就有乐观的钱财进口袋的意思啦。(这个我已经有觉悟了,所谓劳苦功高嘛)

今年呢也会有贵人相助,可是这些贵人什么的我就不这么在意, 只是知道书上是说困难一定会遇到,不过不要放弃,贵人会适宜出现并帮助你化解瓶颈。当然这里的意思不是说遇到困难就守株待兔似的等救星的意思啦,自己也要付出努力,这样贵人也才会出现啦!
 

第二呢,当然希望自己的目标可以达成。至于是什么目标?当然是减肥啦。
减肥是我去年12月开始实行的计划,之前也一直说要减可是最终还是失败了 囧。

今年一定要好好努力下去,还我瘦瘦的手臂!这个不坎的减肥心路历程还真的很让我伤心的...
从男人,家人,朋友,亲戚开始说我【你怎么变得那么胖,是时候减肥了】时候我就开始慌了,再加上自己看回before and after的自拍照片真的吓了一大跳!!!

一开始还是没有觉悟地往速食,甜品,高热量的食物进攻,半夜实习回家还要往速食店喝杯咖啡,往小档口吃片印度烧饼才回家...即使早放工回家也直奔奶茶店喝奶茶,还说是要减压力!

可是现在那些所谓的减压借口都是让我现在减得要命的罪魁祸首呀!(泪奔)
所以现在呢,我除了吃很多蔬菜,我都尽量避免了高糖高热量食物,然后一有时间就赶快让自己做运动,睡觉之前的时间也不放过,希望我可以找回之前属于我的“苗条”身材吧


之后呢我当然希望自己的感情可以好好地维持下去,今年马年似乎走了什么异性运,似乎有什么小事情都会被异性帮助完成的小运气,而且很像也有桃花运呢...不过这些对于我有伴侣的人来说不重要啦,最重要的还是自己要和爱人多多沟通,大事化小事,毕竟我和男人都在一起蛮久了,思想也比较成熟的我们都会为未来开始计划...

不管怎样都好,只要我们还是彼此真心对待,真心相爱的话,没什么是解决不了的吧...
I still love you like I always do baby :3 

对于生活的期待很简单,只希望身边的人可以认真对待彼此,不隐瞒,不自私,多多为别人着想,这样就很好了。不过人与人相处还是会有很多问题的,不管怎样也希望我可以和大家相处得来,少一事是一事,和睦和谐共存就好了。

当然还有一个是很重要的,对是非常非常重要的,我希望自己可以不要这么懒惰了,赶快把部落格努力更新,把草稿们都赶快完成...不然读者就要跑完了

各位喜欢烘培的朋友们要注意啦,我之前有说过了,我现在已经来到KL打工,所以不会在家homemade baking,我还是会把之前所搁下的烘培食谱更新,不过当我更新类似这篇碎碎文的时候你们别嫌弃啊,毕竟,life still goes on w/o baking right?


。。
。。。
。。。。

“期待文”差不多要到尾声了,趁还没有开工以前,我要赶快把一些to-do list都完成呀,其中呢当然是在周末的时候去玩一玩,金马伦泡汤了没关系,我这个周末要去近一点的地方玩乐去~

我个人非常容易满足,所以去哪里玩都可以的呀,之后呢还要拜托男人把the sims 3 的最新EP seasons 季节赶快安装好,因为我打算放工回家不要再往美食奔去了,直接回家做运动玩玩the sims 就好了,至少这样我就不会爆肥了... 囧

××××××

OS// 写完这篇就要准备做美身操了,虽然还是会很抗拒可是一定要持之以恒啊!加油 ~♥ 
给大家听听好歌~Party Tonight ..  high 一点也比较好做运动 (请耐心等待虾米歌曲在下面的出现 - -)

大家下次再见!Oops, 别忘了要对2013说,你记得要对我好一点!~♥


2 comments:

+u!W said...

希望小歪顺利找到心里想要的那份工作!
加油哇~
期待你更多的甜点更新 :)

木 said...


一开始还是没有觉悟地往速食,甜品,高热量的食物进攻,半夜实习回家还要往速食店喝杯咖啡,往小档口吃片印度烧饼才回家...即使早放工回家也直奔奶茶店喝奶茶,还说是要减压力!


小歪,这句看得我笑了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