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ia2.gif

Sanrio Hello Kitty Town ♥ Johor Bahru 一日游

5/01/2018 01:37:00 PM wawalicious小歪 0 Comments


这篇依然是Hello Kitty Sanrio Town的介绍文 
继续上篇介绍的Hello Kitty's House,今天则是陆续介绍其他的Studios。


当天从酒店包德士上Harbour Town ,司机载我们去附近出名的点心楼吃完早餐后就启程,约四十五分钟的车程,花费马币RM60,建议自游的朋友可以用GRAB,比德士还更划算,当然入住的酒店有shuttle service的话更好,我们入住的酒店也有包车服务,只是时间配合不了,要等第二天才有空位,只好自己掏腰包找车。 ^^" 

抵达目的地还需要寻找售卖入门票的入口,期中有经过Hello Kitty Red Bow餐厅,旁边就是这大大的Hello Kitty!不拍照对得起我的少女心吗? 



外国游客与本地游客的入门票价钱有悬殊,纸上显示的价钱是“普及价钱”,本地游客只要出示身份证就能享有折扣,具体一个park本地游客多少我不记得了。当天一起选了Thomas Town两个park,一人入门票为RM100。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当时要选Thomas Town,购买了才一个后悔啊 xD Thomas Town里既没有我喜欢的角色,也没有吸引我的活动城呀 >_< 


Hello Kitty城在第二楼,Thomas Town在第三楼,来到第二楼满满的墙壁都是HELLO KITTY



摆设板,供小孩们拍照,有谁喜欢Bad Maru的吗?


我当然选择Melody和Hello Kitty这块板来拍照,谁叫她是粉粉嫩嫩的呢 >w< 与我同行的先生只好帮我到处拍,我说不一起入镜没关系,帮我拍就对了哈哈 


终于来到了这门口!来一张典型游客照


欲参观的朋友们可以依照这个表来分配时间哦!每段时间都有不同的节目,当天我怎么没有印象我遇到了哪个娃娃出场,好像除了Melody其他都有出场,只是一出场就被小朋友围绕了,我这大小孩就没有上前凑合照 xD

首先我们来看Hello Kitty Town的地图,整个场合其实不会很大,却足以让我逛整半天(前提必须喜欢Hello Kitty或可爱的盆友们才行哟 )


标注 1 - Tea-Cup Ride 

这超适合亲子玩,我没进去转,看照片就知道超可爱的,小朋友一定会很喜欢!


标注2 & 3 - Kawaii Photo Center 和 Dream Photo Garden 

娃娃出场的地点都会聚合在 Dream Photo Garden , 由驻场摄影师帮你拍照后就可以在Photo Center购买照片当手信咯!




标注5 Friendship land - 小孩的游乐场

标注6 Heartful Forest - Black Wonder 拯救Hello Kitty!


Hello Kitty被Kuromi抓走啦!在指定的时间可以进场拯救。
里面的场景都是我的菜,神秘的黑巫师与森林场地!



工作人员会给每人一只绅士Hello Kitty做“筹码”,负责完成里边的游戏就可以用这只筹码过关斩将!将Hello Kitty救出。我以为这是最后要送我们的纪念品,可是。。。。想太多哦!


里边的游戏都蛮有趣的,场景都有用心布置,
有材房需要取火,砍柴,担水等等。


玩了一轮游戏,过关斩将后有工作人员负责盖印章,成功救出Hello Kitty,筹码归还,换取奖励,一人一张明信片。其实我还比较想要那筹码呀 !



标注7 Cinnamoroll Cafe 






 每位游客都有自己一张的活动卡,只要完成了城里的活动就有工作人员帮你盖上印章,每项活动仅此一次,以盖章为准。



在Wishful Studio的活动都可以得到盖章!
但都需要排队进行哟。






DECO HELLO KITTY饼干



DIY BAD MARU 的 BADGE 







制作HELLO KITTY 钥匙圈



还可以打扮成HELLO KITTY 这我没玩,穿上去就一个肿!

示范图:


玩了一轮,人潮越来越多,娃娃们舞者们在特定时间都会有一段Parade,再出现在舞台上唱歌表演,看回照片才想问自己为什么没有凑前拍照?所以读者们只好看到HELLO KITTY在台上的背影了哈哈


由于THOMAS TOWN对我来说没什么吸引,连照片都没有,只能在这里让大家看地图了,点击可以放大哟! 

比较多游客都介绍Train Ride,室内的对我来说吸引力真的不大!所以大家可以自行参考


 在HELLO KITTY专卖店转一轮就打算回酒店,到RED BOW CAFE看menu没什么吸引,最后在附近的士林小吃解决我们的high tea,这时打开被包起来的饼干竟然被我压成这样 xD 味道真的不敢恭维,不想糖尿病的朋友不需要吃,让缺血糖的朋友或小朋友当下午茶就好了 


感谢各位的捧场!希望日后可以有更多的旅游文介绍!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