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ia2.gif

小心情与文章密码设定教程

6/03/2009 09:24:00 PM wawalicious小歪 13 Comments

我觉得今天的自己完完全全像个腐女。
我觉得没有人还能比我更腐。(进入噩梦当中)

话说,今天我花了我整一天的时间坐在电脑面前。
看了很多很多集“我爱黑涩会”,也玩了很多很多的 flash game。

自从亲爱的(老豆)去探亲后,家里就我一个人,真得很不习惯。
从原本的三个人变成一个人。就自己从早到晚在家里面对很多副墙。

晕掉。。。

当然,平时来说也只能算只有两个人,除了周末或公共假期。
算一算我要过类似的日子一共有两个星期,不算很久,但是希望我不会提前疯掉。

以目前的情况(在sims的游戏)来说,我的social bar应该已经面临“见红”。
大家如果不介意,记得多多来我这儿做客。 不然我真的要对着家里的墙壁讲话了。。

.


切入正题。


前天不是都已经把一个叫作 article password protection 的功能介绍给大家了吗?
虽然有朋友留言说有别人介绍过了,也有人说这个功能其实已经被研发了很久。

不管怎样,我相信还是有人不知道也不了解这个功能。
我简单的写出教程,希望你们都能看得懂。

1. 在 Layout 的 Edit HTML , 在< /head> 之前paste以下的代码并保存。



2. 开启这个网页 >>> click here <<<>

key -- 设定自己的密码 --> select
plain text -- 输入自己想要隐藏的内容 --> encrypt
cipher text -- 基本上encrypt后会自动出现,所以不用理会。
html code -- copy and paste 格子里的code,放上post上就可以了。


完成了还能够在页中预览效果,不怕出错。

大家可以去试一试。真得很简单。

更新:最近有blogger说弄不到~所以还是放上这个参考。
希望你们都能够弄得到!

click这里


credit
vincentcheung

13 comments:

Jiaxin said...

第一次来~

^^

nice blog...

你就好,我还有考试在身 T.T

bluetunder said...

我想你还不够我腐吧。。。汗。。。对了。。。你知道现在出了the sims 3吗。。。不知道是我看错还是什么。。。
无聊啊。。。

突然发现到我的空虚的人生。。。请告诉我你玩电脑都在玩什么啊。。。上msn call下我啦。。。我都appear off9。。。

嘉俽 Jiaxin
你好,=)欢迎欢迎



jerome
考试加油! =)

bluethunder

你现在在放假。。the sims3 上市了。。哈哈。我才刚玩 2 就 出了3。我应该会买来玩的。不过要等迟点。

我上网没有开msn的,fs,facebook全部也没有碰。就只在看戏,看电影,看别人的部落格。

这样也能过一天。。。 腐到。

你最近都在做什么?

X said...

谢谢小歪...
我终于在你这学到了哪个锁码..

谢谢哦!

杰胜 said...

谢谢你的分享哦!

bluethunder

最新消息! 听说咱门(更贴切的应该是小姐你)的好朋友x运显先生现在去了台湾对吧?

在一张照片无意中发现他。。。真好笑。

妮妮

不用客气。=) 举手之劳而已。



杰胜
=) 不用客气

遲些有需要再用^^

謝謝小歪的分享!

夏娃公主 said...

hehe..the sims 2我之前一直keep着玩哦!
玩到不睡觉,结果被骂到臭头。。
如果买正版的还可以上网和不同国家的人玩哦!
嘻嘻..很久没玩了,等我format电脑后,我就看看有没有the sims 3卖~呵呵。。

Chiamy said...

嗨!谢谢你的分享,这个真的很酷!:)

Anonymous said...

ehh. thanks for though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