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ia2.gif

•·呜莎呜莎·• 性格诊断

1/26/2010 12:43:00 PM wawalicious小歪 7 Comments

較早前在一位名叫Don的blog發現到一個很好玩的診斷,叫作 •·呜莎呜莎·• 性格诊断。

我覺得那個名字超級可愛的,很像可以拼成 Usa Usa 這樣,幾可愛下。(>﹏<) 何為呜莎呜莎性格診斷? 呵呵,就是通過左腦右腦來診斷你個人的性格。 好的,那我們開始做這個診斷吧,來跟著我做。1,2,3,4 (白癡)

.
.

插曲 ×
blog 的文章留言又有故障了,之前在標題旁邊。
這次是出現在文章的最底端,請注意哦,是文章完畢的下方,就能看到了。


ok,認真回到正題。看看以下兩張圖片。做簡單的步驟。




×××× ××××

請到這里看答案。(轉載別人的blog,如果進不到告訴我)

如果是莎莎女呜莎男可以看下方

.
.

經過自己的診斷后,我發覺自己是莎莎女

得到的答案竟是

莎莎女
性格:成熟干练的领导者

接受和传递讯息皆由左脑执行、属于[莎莎]型的你,是女人中最有男人气概的类型。凡事都能条理分明地说出一篇大道理,让对手哑口无言。见到你迅速打败对手的英姿,周围的人甚至会肃然起敬。另一方面,身为女性的你绝不宽贷,更加深别人的敬畏心,还称呼你为“钢铁之女”……

自尊心强,正义感也比常人多一倍,再加上辩才无碍、所向无敌,所以一旦成为自己的人,即是最值得依赖的对象;而若成为敌人,则是最棘手的类型。为人一本正经,又不会讨人欢心,偶尔还有点神经质,对人又冷淡,很容易让初次见面的人感觉“难以相处”。不过,[莎莎]女也有处世灵活的一面,若是考虑立场,认为展现女性本色较有利时,就会一百八十度大转变、判若两人,表现出一幅惹人怜爱的样子

虽然明白在饮酒聚会上得大而化之,别太拘泥小节,但不会与人持续太久没有内容的谈话。由于讨厌冗长乏味的交谈,有时也会惹不住大发议论起来。虽然是女性,但却善于说教和发表议论,并对听不懂自己谈话内容的人很冷淡。凡事追求完美,服装也讲究质量。由于此类型的人容易累积压力,让心情放松这件事也很重要。

工作:架势十足的女丈夫

此类型的人架势十足,深受他人信赖。总是积极向要得出正确的结论。因为充满干劲和毅力,而成为部门里举足轻重的要角,也是支撑公司的梁柱。具有对于无法认同的事,会诚心诚意地与对方沟通,确实得出结论的男子气概。由于是个完美主义者,办公桌上总是整理的井井有条,连茶水间里的专署茶杯中都不留意丝茶垢。

正因如此,她很在意别人的缺点,常常忍不住提醒对方。一旦与自己意见相左,便故作冷静地写封措辞严厉的信诘难对方,小心做得太过分!在工作上,很重视自我满意度。“影印纸的采购比上个月便宜了10元!”这类没有人会注意的小事,却会让她大感兴奋。

金钱:节约皇后

在金钱方面,[莎莎]女作风稳健,总是按照计划用钱。每个月的支出和收入经常记在脑子里。一旦决定要存钱,便每个月一点一滴地存,就像例行公事一样,很可能不知不觉就存到了上千万元也说不定。只要没有超乎寻常的开销,存款肯定会持续增加。

她时时不忘捡便宜。例如在钱包里藏有各式各样的折价券,只在每周的特卖日才会大采购等等。不过那绝不表示她很小气,只是讨厌无谓的花费。想着如何减少浪费,会让她有种幸福感。
对于抑制很想要得东西会再三考虑,即使是下定决心要买的时候,还会找个“奖励自己”之类的理由,不然便买不下手

恋爱:满脑子胡思乱想的女王陛下

[莎莎]女凡事总是想太多,以至于裹足不前。明明还没开始交往,脑袋里便满是一堆妄想。比如说,不过是一起吃顿饭,便幻想着蜜月旅行的地点、要生几个孩子之类的事。

要展开追求之前,会向共同的朋友打探对方的身家背景,从
外围进攻,写信还会打好几次草稿,对于模拟恋爱战略丝毫不敢大意。但往往做着做着就累了,意兴阑珊,爱火熄灭。虽然事前做了诸多准备,但出乎意外地,有时为了一点小事她也会立刻放弃。

对于自己主动向对方表白抱持十分谨慎的态度,反而使得她无法招架别人直接的追求。
就算是跟自己喜欢的类型完全相反,也会不知不觉便接受对方。有时最后竟然还会确信“此人即是我的真命天子”。

乍看之下似乎守身如玉,对性事却出乎意料地毫不防备,就算是一夜情,事后也不会留下纠纷,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她把欲望当做是在尽义务。

不过,一旦密切交往后,对享乐的要求就会变多,渐渐露出
虐待狂的本性。若是找到最佳伴侣,便会死心塌地爱着那个人,反过来说,就是死缠着不放。

.

順便幫寶貝測試了一下, 他則是呜莎男

呜莎男
性格:重情义的大哥型

[呜莎]型的男人,凡事以印象、直觉作为基准,再加上自己的理解,作为行动准则。不为旁人所左右,确实地按照自己的步调行事。虽然表面一副冷库,、粗鲁的样子,实则很重感情,一旦信任一个人,便为他赴汤蹈火在所不辞。即使故作老练世故,其实却拥有一颗纯真的心。凡事尽心尽力坚持到底的[呜莎]男,也常常成为同性所依赖、仰慕的大哥。

另一方面,由于对人的好恶仅凭一时的印象,所以有时对人会很严厉,遇到不懂规矩的无礼之徒,便毫不留情地教训他;或是一旦讨厌一个人,就不愿与他来往。此外,常常受到既有印象的束缚,自己无法立即修正,因而让人觉得冥顽不灵。好奇心旺盛,是个爱做梦的浪漫主义者。喜欢尝试各种事物,但因受到左脑的理性抑制,不会莽撞行事,保持万分谨慎的稳健作风。虽然不会一败涂地,但有时候会感到自己魄力不足,陷入进退维谷的窘境。

在饮酒等聚会上,[呜莎]男能迅速掌握现场气氛,很有技巧地带动大家,让场面更加热闹。与人对话也很在行,想必十分受到大家的喜爱。

工作:行侠仗义的首领人物

工作是生命的全部!以此为座右铭的他,总是怀抱理想,为了得到自己认可的结果而竭尽所能,是个拼命三郎。会把和自己关系好的对象拉拢到身边,成为当中的领导者,善于灵活运用交际手腕。

有幸遇到值得尊敬的工作伙伴时,便会发挥无穷的潜能。相反地,若是单枪匹马,或与共事的伙伴和不来的话,就会累积很大的压力。对于负责经营和企划的工作得心应手,但似乎不擅长处理遵照指令的例行性事务。

金钱:收放自如的随心所欲派

由于同时具有以能力来评断他人的严酷面和情义相挺得温情面,因此常令人感到困惑不解。获得他人认同,是令[呜莎]男最有成就感的事,所以,此类型的人应该不是和成果不易显现的工作吧。

由于基本上有份工作,有收入进账,想要花钱时懂得妥善调配,该花就花,该省则省。
虽说不会冒险投资,但也不喜欢缩衣节食的计划性储蓄,所以开支或许不少。手头宽裕时,便大方请客、马上投资前景看好的股票;阮囊羞涩时,也很懂得自我节制、找人买单。属于就算钱包里只有50元也能过一天的类型。人品不会因为有钱或没钱而改变。

对于金钱的嗅觉很敏锐,所以一旦发现投资理财的机会,便能稳扎稳打地获利。从来不会去赌博。

恋爱:凭感觉闯江湖的一飞冲天型

[呜莎]型的男人不考虑地位、条件,处于本能地坠入情网,是个爱情至上主义者。正因为如此,他也强烈地渴望“被人爱”、“受人欢迎”。只不过他一开始会暂时不动声色,先在心里仔细推敲作战计划,因此也有精于算计的一面。

随着对象的不同,他时而故意表现的冷淡,时而给人意外的惊喜,借以凸显自己的存在感。对方如果有反应,便一鼓作气乘胜追击。明明热情澎湃,但绝对不打没有把握的仗,因此恋爱成功的几率可说是很高。

一旦交往,便会为对方付出一切取悦她,或相反地依赖她,爱得很深。因此,对女友的要求也多,只要有些微的龃龉,便表露出压抑已久的猜测、嫉妒,恋情很可能就如反掌般迅速冷却。
只不过,[呜莎]男原本即是没有爱情便活不下去的人,对女友的迷恋也深,因此分手之后想必仍念念不忘吧?尤其是被女友甩得时候,受创更是巨大。

对于性爱,虽然想忠于自己的本能追求肉体的快乐,但相对于性行为本身,他更重视做爱得过程。意思就是说,[呜莎]男称得上是甜言蜜语的高手。专心一意地在床上营造甜蜜淫乱的气氛。
如果结了婚,虽然不求家人间的感情很亲密,但把家庭看作自己的城堡,因此会好好守护着它。

×××× ××××

我個人覺得答案都很準,不像那些無厘頭的心理測驗。
至少這個是通過自己的動作來測試,騙不到人啦!

至于成熟干練領導者架勢十足女丈夫還有節約皇后這三個形容詞。
我最不能相信的就是領導者和女丈夫,我是這樣的嗎?我有這樣嗎?

我怎么都沒有發覺自己是這樣的。

悄悄話 :
寶貝,我是這么有power的嗎?為什么我每次都被你征服的?╯﹏╰
應該是你的性格關系吧,什么首領啦,大哥型啦,你比我還要power咯。


×××× ××××

各位blogger朋友,

如果你也有測試,也有去看答案的話,不妨留個言告訴小歪你是哪一型的,嘿嘿。

7 comments:

嘻嘻。。。我是呜莎男。。。 :-p

我不告诉歪歪~~

小歪 said...

孤傲王子
哈哈,和我男友一樣。都是大哥類型哦 xD



大小姐
壞壞哦,沒有關系。自己知道也可以。=X



ps 我是小歪,懶惰登入。;p

小米 YUMI said...

我是呜呜女呢. XD

我是嗚莎女~~~愛情方面還蠻準確的^^

♥ Clara said...

我是嗚莎女耶
^^

還不錯準喔
謝謝分享 :D

小米
恩^^ 会不会准呢?



歪歪

只是爱情方面吗?其他的都不行?




clara
不用客气!好东西都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