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ia2.gif

新年大杂块

2/01/2009 12:18:00 PM wawalicious小歪 14 Comments

新年の特辑之 缤纷大杂块


2月啦2月啦
先祝我の朋友 megan 生日快乐!
* 虽然她不一定能会看到,因为她没有玩blog,可是祝福一定要到。


整个新年,我都觉得很独特。
最主要是可以和男人一起过,真是18年来的第一次。

整个星期去的地方好多啊,比较特别的是
  • 天后宫
  • kuala selangor 海鲜餐厅
谢谢男人の家人还有他,大家都是好相处の生物。

谢谢你们!爱你们!

有时候我发现到我の心情会随听到什么歌而飘浮不定

而且我也终于体验到一见钟情の滋味


... ... ... ... ... ... ...

... ... ... ... ...

... ... ...

...

Late Night Alumni の beautiful

我真的很爱听

一听就喜欢了。尤其是那忧郁の味道,很relax,很舒服。

心情舒畅,整个人都会开开心心,一整天都会快乐。

14 comments:

小虫 said...

wahaha~酱小虫要找十个美女和我一起过年了!! XD

新年快乐啦!!

AZ said...

小虫,
分一半给狮子><

我哦完全感受不到过年的气氛><
明年一定要回乡~

哇,我虽然在家可是一点都没感觉到新年的气氛阿~
新年快乐~

今年的新年有跟朋友们去团拜
感觉好棒哦!

新年快乐哦~

虫虫那么幸福啊~呵呵
有美女陪过新年。
梦寐以求哦~

狮子

新年没有新年气息?
我也没有在家乡~呵呵。可是还是能够和家人一起过
今年红包怎样啊?

xiindiie
我和你也有同感~只是多了聚会哈哈。
还有家里比较热闹而已。 =]]

新年快乐。
要开学了!加油哦

tiffany
也祝你新年快乐。
开学了要好好加油!

好幸福哦~甜蜜蜜的感覺在散播~

新年快樂

^^

谢谢你哦歪歪

也希望你能够与你爱的人甜甜蜜蜜。 =]

KazkiBear said...

真好~
我也不差~我整班好朋友都一起陪我度过呢~呵呵

嗯!也替你开心啊卡斯基。
哈哈~年假完了哦!你现在在干嘛啊?

Chylin said...

刚偶然间发现这里,让我非常惊讶。

一样是同年同月同日出生,
一样是独中生,
一样是叫男朋友为男人,
一样在blogspot,
一样是黑色背景,
一样是最近爱买洋装。。。。。


目前最不一样的是,你很白我很黑。xD

长这么大,第一次遇见。

你好,握握手~

新年快乐!=D


*在这里,留言好慢。。

你好噢!
听你这么说,也觉得很碰巧哦。

=]]

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