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ia2.gif

连环趴趴乐

3/21/2009 12:48:00 AM wawalicious小歪 10 Comments

我又來更新我的bloq jOr.

剛才我一連看了2套舊戲.
rfrf 换去简体字比较好敲

第一套第一
第二套:门徒

这两套戏是07和08年的。别怪我现在才看着两套片子。
因为我都没有什么追片看,我是那种,有的看就看,没有得看就算的人。 (≧ω≦)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这两部片子,
如果有的话,不知道你们还记不记得里面的内容。

第一戒里的演员:余文乐,郑伊健...
门徒里的演员:刘德华,古天乐,吴彦祖...

至于内容方面的,前者说鬼,后者说毒品。
看完后的感觉,怪怪的。当然,我会觉得后者比较好看~  ̄▽ ̄

影评时间:
对于第一戒,我一开始的印象就是恐怖的鬼戏。
怎么知道,看完后,觉得好好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听过鬼上人身后就人传人?
还有一点,最好笑的是~鬼也能被枪杀? rfrf

整体上还不错~尤其是音效瓦卡卡~
可是结局就有两个~看得我头大大~唉。
(@口@)

影片里给我最大印象的是余文乐的老婆~人很美啊,只是没有什么场景有她
没有错啦,她就是新加坡艺人fiona谢。另外则附送艳照一张,还有她的粉丝网站。




点击=►粉丝网站

hoHoHo,到了门徒的影评时间~
我好喜欢这部片子,赞赞赞~~~

毒品毒品真的会害死人。
可是,贩毒者刘天王却把那个心声都带出来~演技一流!

当然,其他演员也一样,
很棒很棒!当然啦,监制是陈可辛勒~当然棒!

造型也一流~尤其是古天乐。
可是这个道友也太型仔jO,还有很多块腹肌~ (≧▽≦)

至于谁在这部片子给我最大的印象?
很可惜,没有谁的说~ 哈哈,因为大家都很棒!

星星时间~卡卡卡。



第一戒 :★★☆☆☆



门徒★★★★★

观后感写完,
可以睡觉啦~今天会再更新多一篇~
因为真的有奖要颁啊! xD



我的小唯今天从kl回家啦!开心ing

10 comments:

我很少看電影~
大多看連續劇比較多^^

可是門徒里面的真的都是帥哥!

我现在才知道有Fiona这个名人 T.T

KazkiBear said...

我喜欢看戏~可是偏偏这两部戏我没看过~呵呵

我没有看过这两部戏耶
呵呵
曾听朋友说门徒很好看
哈哈

幸福王子 said...

我有看门徒
真的很好看

歪歪
對阿~很多帥哥!
而且好看!值得值得一看~

萨迦.令狐冲
沒有關係~
現在知道了也可以~

她真的很正!! xD

KazkiBear
沒有關係~
有機會就去看看 ok
第二部力薦!

●傻瓜●``Tiffany°
是真的不錯啊!
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看哦~

幸福王子
幸好你也說好看!
要不然我還以為只有我一個人覺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