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ia2.gif

奖项双联炮

3/21/2009 10:20:00 PM wawalicious小歪 9 Comments

你看你看,我又来更新我的bloq了~
很守信用对吧~?

阿哈、老黄卖瓜自卖自夸。
我就是老歪写bloq自写自爽 ≧▽≦

今晚我又看了杀破狼。
超级赞! 因为有我爱看的甄子丹~阿哈
当然,这部片子也有洪金宝,吴京,任达华等人演绎。

其中最架势的场面当然是打斗场面~
结尾也很明确地表达出恶人多恶报,
即使自己还活着,自己的家人却牺牲了。(讲着戏里洪金宝演绎的角色)

不用我说你们也应该知道我会打多少颗星,
这部片子好看又不闷,时间又区区一个小时三十分。

当然是
★★★★★

哈哈。 xD

最后送上戏中精彩的打斗影段,而且我也发现youtube的速度很快了,赞!!

这里没有位子放大大的影片,只好让你们click这个link~(= 0 =)

1.甄子丹vs吳京

2. 甄子丹vs洪金宝

。. . . . . . . . . 。

好戏看完了,那么不知大家还记不记得我所说的颁奖盛事。
没有错,由于现在已经到了12点凌晨。所以我有两个奖项要颁。

昨天(21日)是世界森林日
还有今天(22日)是世界水日

所以,
我的奖项当然跟这两个节日有关系。

奖还有分三个版本!

主要版

动画版

还有情侣版

你可以拿完3个版本,哈哈~只要你开心。

第二个奖项只有一个版本~

我把这两个奖项都颁给所有留言的你。

大家,不要只是当潜水者,留了言就能抱走啦~

o(≧v≦)o 祝大家领奖愉快。

p和s
感谢提供图片的

XxAcGXx
RishQKurouArisu
DramaThrills
poet465

9 comments:

Francis Tan said...

这部影片我也是很喜欢看,不过结局不好...

我没有看过耶
呵呵

谢谢小歪的奖哦
抱走了
嘻嘻

殺破狼
好像是蠻久的電影了
里面的劇情我都忘了
只記得洪金寶而已

紫月樱 said...

好美的奖..
谢谢~

AZ said...

甄子丹的功夫耍得很帅呢,
我也有看他演的电影~

哇,我刚刚才知道今天是水日,
昨天原来是森林日><

很有意思的奖哦,
我抱走了,谢谢^^

Chi Leong said...

我来拿奖了
哈哈
我也是很有信用的

谢谢你的奖!我那走了。。。谢啦!

~珊姑娘~ said...

我也喜欢甄子丹,帅^^

好特别的奖噢~
我拿走了哦!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