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ia2.gif

谁要免费机票去旅游?

2/02/2010 04:30:00 PM wawalicious小歪 4 Comments

小歪今天又要分享好康给大家了!

虽然迟了一个月,可是我想还是来得及的。

嗯,这次的就是一个照片比赛!

免费帮 SE 打广告!有曾经留意到这个比赛的人也可以看看。

**** ****

看到很多人都有SE 的C903 或 C510 或 C901。

对啦,只要在1月11日至2月22日有买以上3架的其中一架(电话),就有资格参加啦!

小歪也想参加,可是没有买新电话的打算。

**** ****

这个就是SE的 OFFICIAL 口条啦!
Join the Sony Ericsson Cyber-shot™ Smiles Contest for a chance to win a trip for two to Egypt, Greece, New York or Paris! Simply get a new Sony Ericsson C903, C510 and C901 Cyber-shot™ phone between January 11, 2010 and February 22, 2010. Upload photos of “Things That You Love”. Collect the most smile votes online.


我看到不是很多人参加,(也许是错觉)所以我觉得胜算很大!
只要在比赛进行期间在这里填上自己的个人资料,再 UPLOAD 照片(主题:你喜爱的东西),就可以了!

而且还是多少张都可以哦,当然要自己亲手拍的,不要作弊,当乖孩子。
UPLOAD 成功就到处为自己宣传 / 拉票吧!最后也很像只是通过VOTES的方式来决定赢家。

这样不是更简单吗?只要人气高一点的都有机会赢,而且小歪也看到有些参赛者放自己的自拍照(而且还是top votes的前2名),HMM, 自己喜爱自己,可以吗?不知道~

不过我知道奖品可丰富得很!可以赢取两人6天4夜去埃及希腊纽约巴黎的机票!这四个城市简直是我的梦幻城市!!而且还是两人的来回机票!两人这字眼很特出!

因为想象我赢了可以和宝贝一起去,要不然就给爸爸妈妈,要不然就给姐姐姐夫,要不然就给哥哥和他女友。几刚咯!不多不少刚刚好!(想而已,没有罪的)

首100张照片还可以赢取Sony Ericsson Clip-on Bluetooth™ Handsfree VH300。

这个是奖品的详细解说,〉〉点击这里看奖品表《〈

当然,任何有兴趣者要看好好这个OFFICIAL RULES << 才参加!

祝你们好运啦!

**** ****



有任何错误信息请立即纠正我,要不然不要说我乱乱吹!

我可是免费为 SE 打广告哦!;p

4 comments:

大小姐:) said...

哇佬。。
够气的~~
本来我已经打完你的留言的。。
留到几长啊~~
一听完电话。。
竟然忘了那边还没有save~~
又按你的留言~~
气到我出烟~~
小歪的电话是什么??
我没有这个cyber的电话叻~~
为什么小歪想参加~~??

阿哈,如果没有东西写就不要勉强写长长啦!

小歪是长气才写长长的,赫赫。

小歪的电话哟,呵呵那个不知什么型号的。我都不知道,是nokia的旧电话。

小歪没有要买新电话,所以就没有参加咯。

为什么我要参加呢?

因为可以赢奖咯,幸运的话还可以去旅游哦!

就是去那4个其中1个的城市,小歪很想要去啊!

可是我没有参加啦 =] 只是希望任何有兴趣的人也可以参加,赢取奖品!

vcwanyi said...

有点想参加的冲动
可惜我的手机是C902
不是比赛规定的呀>.<
哈哈,没关系
看看别人的照片也不错XD

大小姐:) said...

oo ~~
原来如此~~
话说其实我也很想去咯~~
我也很想幸运下~~
但是我没有cyber的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