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ia2.gif

又來鎖心情!

1/30/2010 10:11:00 PM wawalicious小歪 8 Comments


將所有不開心的,全拋開。

×以上是鎖碼文章×

想知道我怎么做到的嗎?請看這里的教程 》》click這里《《

..

是的,解鎖文章又來了。

不開心的東西,將它鎖起來,
就不會覺得把自己的不開心都建筑在別人的身上。

所以,這是個很好的紓解方式。

不發泄出來,對不起自己的心情。
發泄出來,別人看了都會跟著不開心。

現在鎖起來了!也哭出來了!

心情好很多了~








上一篇的Poupee Girl,
出現 0 留言的記錄。

哇塞,讓我懷疑,讀者們都是男生是嗎?

要不然女讀者們都很man,
對這些毫無興趣。

要不然,
讀者們就是來潛水而已。

hey,
潛水也需要浮出來露個面的啊。

留下你的痕跡也好吧 ,
看到 0 留言,心情真是... 無法形容。




ps : 不要再留言叫我 follow 你!

如果寫blog只為了博人氣,看誰follow誰比較多,

這樣寫部落格,還有它的意義存在嗎?

8 comments:

小米 YUMI said...

真的是不好意思.
你上篇的时候, 没来到你家.
所以真的是对不起.

别不开心了啦. ><

Zue said...

呵呵~~
我是男的~~

喜欢你对锁心情的做法。
或许我也该试试看~~XD

猫耳朵 said...

其实我都有看到你上一篇的,我甚至还去玩了那个娃娃,也加你做朋友了。

相信你也看到我了吧。
有机会我们分享分享啊~

Anonymous said...

我有在follow你的blog哦。。写的很用心,看的人很舒服。。

还有,你真的好漂亮哦。。

加油哦~~

大小姐:) said...

小歪为什么那么不开心??
不开心的事就让它过去吧~~
小歪不要不开心了啦。。
小歪真的很漂亮哦~~

小米
哈,没有关系啦!我没有怪任何人。
不要担心!;p


Zue
hey,你有眼光哦。
不错哒这么做。这样就可以锁着留给blogspot慢慢去消化 ;p


猫耳朵
嗯,我起初还不知道那是你!
呵呵。谢谢你的支持。可以交流的。
原来问我停大电那个是你,我还以为是...

>"<



Anonymous
谢谢称赞。我会加油的!
也谢谢你follow我~


大小姐
小歪没有事情了,放心哦。
谢谢你的称赞,小歪没有那么漂亮啦!

Damien| said...

哈哈 就是说我被你follow是我的荣幸咯~~
刚刚没看下面就直接按 还以为是什么东西~.~

以后试试看 哈哈~
但是写来给谁看呢@——@

写给自己看的。

因为不开心,所以就发泄而已。

不要去看啦,因为不开心的东西已经过去了。

现在我也没有事情了,不要提起我的伤心事!

;p

我follow你你荣幸啦?那我看以后我要开放一个文章,标题:“谁要我follow他,过来报名” 了咯。

看有多少个真的来留言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