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ia2.gif

我的网速请jiak sai

5/14/2011 10:44:00 PM wawalicious小歪 3 Comments

感谢天地,终于终于终于让我可以顺利更新部落格了!
等了那么多天,每次都凑巧blogger系统更新, 不然就是让我之前的【谢谢大家】无故消失。
但是现在终于如愿以偿,如果再拖下去,我真的不知道几时才能够更新了

我很开心看到博友们留言给我,我没有Link你们,你们也可以找到我的部落格,很厉害 ^-^
很开心你们给予的鼓励,我会继续加油的!而且也会一直和你们分享我的烘培历程哦!

话说我现在在家乡享受着学院放假,才有时间在家里玩烘培。之后回去学院后真的不知道还有没有这个机会好好得在家玩烘培然后把这个喜悦分享给你们。但是我会尽力而为,希望你们不会因为我没有办法记录烘培历程而skip掉我的更新哦!

×××× ××××

那天晚上(5月8),和家人吃了海鲜大餐。

我其实不是个很爱吃海鲜的人,但其实在沙巴吃海鲜,对很多西马人来说都是很大的享受。
其中的原因其实我自己不是很清楚,可能这里的海鲜比较新鲜?价钱比较便宜?

但对我这土生土长的沙巴妹来说,这里的海边很肮脏,海水也没有很清澈,价钱的话。。。对我来说也蛮贵的啊。哈哈,所以到底有什么这么吸引呢? 真的百思而不得其解。

当晚的照片有很多,而且我也筛选了几张放上来。
可是网速似乎比我想象中得还要慢,所以上传了很久很久很久都还没有上传到。





10分钟....






20分钟....






去了一趟厕所再回来看...





又过了5分钟...




那五张600x640的照片还是没有给我上传到!!!!@_@

而且还断线!!??。。。我的天 TwT



所以最后我还是放弃了,请原谅我这篇没有照片的文章。
只要网速允许我的话,我一定会补回来! (因为我也不是很喜欢没有照片的文章)TwT

而且在写这一篇文章的时候也断了好多次线,要publish也publish不成,一直显示problem loading page..(弄到我一直要edit post重新来过!!幸好save as draft这功能没有坏,不然我真的打算整个modem炸掉算了)

现在网速终于恢复了一点元气,终于publish成功。所以这一篇文章的诞生也算是在难产中度过难关的文章了。。囧rz

×××× ××××

PS
明天是星期日咯~不知道你们有没有什么活动呢?

我明天会出席一个搭旧火车的一日游,就是那种有司机用蒸汽在铁轨上行驶的火车,感觉很复古!而且我很久很久都没有搭这样的火车了。不知道在路途上会遇到什么呢?大家敬请期待哟!

3 comments:

子木 said...

我来看小歪了~看来我许久没来了,上次来时,还不能留言啊!!!~~

Yueyin:) said...

哇塞,我天天都搭火車的,怎麼小歪好像講到很辛苦可以坐到火車的?

子木 > 你 outdate 了啦。。我都开放了嘛哈哈。

大小姐 > 我所指的火车其实是古老的诶,不是KTM或LRT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