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ia2.gif

今天2月14情人节 ♥

2/14/2012 03:57:00 PM wawalicious小歪 3 Comments



跟你在一起的三年四个月又四天, 这竟然是我们一起度过的第四次情人节,
时间说短不短说长不长, 也"晃晃忽忽"晃到了这一天, 还真是让人觉的特别振奋。

今年没有特别的惊喜,也没有浪漫的烛光晚餐,但却是过得特别甜蜜,特别窝心。
对我来说,情人节最大的意义在於俩人是怎麽过,还有最重要的是和谁过。

昨天开始就和朋友一起讨论今天,问她们有送什麽给对方,问她们和男友怎麽度过,
得到的答案有好有坏,有些朋有是直接打算互略今天的节日,说情人节也不怎么样啊。

他们说重要是俩人在一起开开心心就好了,虽然听起来有点“老套”,但真正的爱情也许就是这样,
没有贵重的玫瑰花巧克力,没有浪漫的餐厅晚餐,只要是对方陪你一起过,哪怕只是牵着手走在街上,从手里和心里传来的温度也足以让俩人窝心得一整晚。

××× ××× ××× ××× ××× ××× ××× ××× ××× ××× ××× ×××

男友和我的相处方式并不是大家所羡慕的爱情,我们之间没有刻意的甜言蜜语,
没有时常在街上遇到的肉麻画面,也没有情话绵绵的对话或通话简讯。

我们的相处方式,往往都会让我身边的朋友觉得我男友很冷漠,很安静,
甚至还会疑惑我怎么能够和这样的一位男生一起相处一起谈恋爱?

但其实这对我来说没有什么大碍,所以也不用怀疑我们之间会有多少互动会多闷,
我们之间的互动不比任何情侣来得少,甚至有时候彼此的默契还好得让我无法相信这是真的。

有时候,不用多说什么,不需要多余的表达方式,他都会知道我其实在想什么/需要什么,
甚至比我妈还要更了解我,这是不是我们时常所说的,会读心的人呢?我觉得,他就是。

他安静,只是因为身边的人都和他不熟,所以他才会给人一种很冷漠的感觉。
当他私下和我一起的时候,根本就不是那安静的男孩形象,根本就和街边卖菜的阿姨没两样,
一样叽喳,一样三八。而且他最会就是讲冷笑话,这优点绝对是让我对他又爱又恨的主要因素。

爱得是和他对话的时候觉得笑点太多,有时候也不知道他哪来的烂幽默,很搞笑。
恨得是每次他都会无意中泼我冷水,每次都会故意说一些嫌弃我的烂对话,真想一拳捶爆他。

比如说:

每次新年前要搭飞机回老家过年前,我都会蒙着泪汪汪的双眼看着他说
【北鼻,这次回去我会很想念你的... ... 很不舍得你啊】

然后他就会看看我,双手握着我的肩膀,语气沉重又结巴地说
【其实... 这次你回去... 我真的... 真的... 觉得 太开心了!】然后就一面yay一面拍掌...

结果就是除了胸膛手臂上会多很多拳印,当然也会多一些牙齿印。

.

2月13日晚上,我无意间问他:【现在几点】
他就会很淡定地说:【一点点】
我:【那明天我们要一起过什么节日?】
然后他就会自顾自的笑起来,说:【清明节 , 所以我要送你菊花】

.....
...
..
.

这时候我的手通常都会往他身上捶很多拳,然后口里大骂xxxx ... ..

er hem, 之后的内容18不宜,所以还是filter了。

我不知道有多少的女孩会接收到这样的谈话内容,但我每天至少都会经历几次,然后我往他身上送出去的拳头也会越来越多,对我来说,这也许就是我们俩独特的相处方式。最重要的是我很enjoy当下一刻,不是发出拳头的那刻,而是收到这么另类的回答反应我都会会心一笑,实在太另类!

也许你会说他怎么这么冷血,是冷血没有错,可是就像刀子嘴巴豆腐心一样,上飞机之前还会让我吃饱,给我一个小抱抱,然后安慰我说再两个星期就能见到他了,之后还目送我进去;情人节那天我有上课,放学的时候下大雨,他也会吩咐我等他做好东西就来载我,然后晚上也一起庆祝温馨的情人节... ... 这一切一切,都是我心里所体会到的好,即使嘴里说出来的话有多么地让人讨厌,但是却不经意从各方面表达出来的爱意,我都一一收到了。

虽然有时候他和我一起也有吵架的时候,而且每次吵架都会吵得很凶很凶,仿佛整个世界都要末日了一样,但通常我都不会把事情搁着不理,即使到凌晨3,4点,我们都会解决问题,好了之后大家又会回到之前的甜蜜,仿佛我们不曾吵过架。

××× ××× ××× ××× ××× ××× ××× ××× ××× ××× ××× ×××

朋友们还会质疑我为什么在面子书上都不放上和他的亲密照或事情,
对我来说,真心爱一个人,不需要把自己的隐私都告知天下。

只要自己知道,他知道,家人知道,好友知道,就足够了。
就说昨天的情人节,有好多情侣都在面子书上放上很多很多的亲密照,礼物照,食物照...

而我什么status也没有更新,只是放上一张靠在他肩膀的自拍照,还要一些肺腑心言,
只要他用心去感受,就能知道我对他的爱意,别人不需要了解,重要是他了解就够了。

我和他,其实隔着1620km(或++)的距离,
因为爱情,让我们之间的距离从1620缩短成0。

所以我相信,只要心中有爱,没有事情是不可能的,
你说是吗?

3 comments:

木 said...

窝心=]
小Y要幸福哦^^

Yueyin:) said...

歪,你要永遠幸福,快樂。

Ivan Liaw said...

是的,认同你那句:真心爱一个人,不需要把自己的隐私告知天下

两人之间,我想相隔的是南中国海吧?我和我的另一半也是如此,但还需要向你们学习,毕竟我们只有三年一个月而已。

加油!要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