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ia2.gif

Sims 3 的一些截图 + 文章大冷门

4/18/2013 06:45:00 PM wawalicious小歪 0 Comments



今天这篇文章我词穷,就由小娃来替代我的词穷吧 :)

Sims 3 是我一直都有在玩的游戏,它的真实性已经征服了我的心。
不要再被Sims 3 里那些原本有的人物所骗了,看了也没有心情玩,脸部不是扭曲就是五官怪怪的。

其实你也可以拥有很韩系,很亚洲的小娃,就像图中的小娃,是不是有点混血儿的感觉?(额...)
 游戏里的发型,衣服看了就反胃,然后我小娃的发型啊,服装啊都是自己从网上挖回来的宝贝,而且都是网友们热心大方分享的创作。



最近在网上就看到有这样的衣服在卖,这曾经很夯的韩国T恤,大手抓着你。
然后都推荐是有显瘦功能!

所以找到这款T恤后我也迫不及待为我的小娃穿上, 来看看到底是不是真的有显瘦??
我们来求证一下 xD

小娃属于模特儿标准型的身材,穿上去感觉上很像也有显瘦功能 :P
至少显出了她拥有大胸和蛇腰。xD




这回眸一笑,有没有迷住你的心?



你看,穿上这T恤是真的会有显瘦的效果的,实体衣服我在各个论坛看到有人售卖,有兴趣的朋友们是可以买的,因为不管在游戏里还是真实中,这T恤的显瘦功能实在太厉害!哪一天我找个胖娃来试穿,到时候再来个对比照,应该会很有趣 :D

 .............................................................................................................................................

话说我那一天po了这样的一篇发泄文章,然后很神奇的隔几天就直接上了文章的排行榜。
看了数据也觉得好笑,每次除了食谱会上榜以外,其他的心情文章都不会有这个机会上榜,

然后很神奇地这篇发泄文章就上榜了 !!! 

......
...

总体来说,
每次我写的骂人的文章都会有一定的爆发力 - -”

感激所有让它瞬间上榜的所有读者们..  囧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