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ia2.gif

BookFest@Malaysia 2013 Free Tickets Giveaway

6/24/2013 01:25:00 AM wawalicious小歪 4 Comments


2013年‘万众期待‘的KLCC书展又来临啦,这次小歪带来好康,与大家分享 :D
虽然竞赛的时间已经进行了好几天,但还有6天的时间,大家要好好把握!

这个好康对于爱看书籍或爱逛书展的朋友们实在太太太有用了!!
所以没有看到这好消息的朋友们实在很可惜哪 :(





这项好康是我偶然在email上发现,在申请popular会员卡的时候填上了自己的email,
之后收信箱都会定期出现popular的email,然而通常都是一些货仓大平卖的通告,我都是置之不理,随意瞄了一下就删除了。

不过这次的标题却深深吸引了我,因为是我期待已久一年一度的KLCC书展,在5月的时候我就开始网搜书展的资料,想要知道它在几月几号开始,然而这次的标题里还有提到BookFest Malaysia 2013 免费入场票和周边产品的字眼,单单这几个字眼就把我的需求一一说了出来,所以我赶快打开邮件了解详情,原来要索取免费入场票的方法超简单!真的easy as pie  


在这里我就简捷说明方法,只需要几个步骤 :


当然前提是请先click入这个网站!你会看到一张如上图的照片,随着下面会有一些空白格子。

1. Like Bookfest Malaysia 的 FB 专页
2. 填写个人资料。
3. 正确地填入各个年份书展的LOGO,再click Enter。
4. 新的网页会自动出现, 会pop up一个类似 fb share post的小框框, 记得一定要Share在wall才算完成哦!


各个年份书展的LOGO可以在www.bookfestmalaysia.com的相册里找到提示 :D
( 这个提示给的太白了,再不参加我也太对不起自己,泪奔~~~

  ** 更多详情大家可以到BookFest Malaysia的Facebook看看哦




 为了扩大信息的范围,我也把这好康用英文在这里分享鲁,我实在要大大力地推广这好消息,也要用用心地推广这阅读文化,阅读才是真正的王道啊 ~~ (众: 哼,马屁精 !)


不过我还也只是copy & paste 而已啦,举手之劳嘛 (众 : 少臭美 !)

Forward from Bookfest Malaysia facebook :
We are giving away premiums, Season and Daily Entry Tickets to BookFest @ Malaysia 2013! Visit http://bit.ly/14czcgA and match the BookFest logos to its corresponding years correctly. It’s just that simple!
 

*Shhh* Here’s a hint, you can find the answers in our Photo Gallery at www.bookfestmalaysia.com!

小小声讲,这次文章里出现的divider是根据书展的主题而设计,是不是很有心思?(恶心)
有没有人喜欢呀?喜欢的尽管抱走抱走,  中间留白的空间是可以自己加上字体的哟


。。


然后再来个几个小小的分享,就当是这么久没更新然后要慢慢吐嘈的小部分吧 xD

World War Z 真的超好看 ,RM14/一张票也非常值得,还没看的朋友们赶快上网订票,这样就可以省去排长长的队的时间鲁。(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试过在网上订票,下次来个教程?)

Instagram 加入新的影片功能鲁,超方便又好玩,让照片更加地生动真实 ♥  大家也赶紧update instagram的版本,这样才可以用那影片功能哦!

马来西亚的烟雾情况越来越严重,雪洲的学校明天还停课一天,而身为人师的我也不用上班啦 (这到底是什么回事??难道我又转行了?故事变得好长噢,下次有机会再说... >_<  **咳... 这条的重点其实是要大家喝多水,照顾好自己,记得出门要戴口罩哦,偶尔当个假面超人也不错... xD )

最后祝大家幸运,我自己也有参加,如果真的拿到免费的入场票记得回来报喜!
祝大家开心阅读,晚安

4 comments:

谢谢分享。。。。但是可惜太远了。。。没得去@.@

不用客气 :) 感激你的留言

Unknown said...

一定要入门票才能进去吗?如果拿不到免费的入门票怎么进去呢?

嘉敏
恩是需要入门票的哦,拿不到免费的票就去KLCC的convention centre买,会有几个售票的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