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ia2.gif

最温暖的雪花冰

12/08/2013 07:45:00 PM wawalicious小歪 0 Comments

小歪朋友不多,好的也没几个,所以格外珍惜我所拥有的知心好友。
缘分这挺事很巧妙,很微妙,网络世界堪称虚拟不实际,网网人海,却遇见让人窝心的你。

2010年1月在那篇让人小关注的文章- 《不是美女也可以写blog的》认识了你,一眨眼现在已经步入2013年尾声,即使自己的数学科再烂再不及格也会算,我们的确认识了好久好久,四舍五入的话我们也认识了差不多快4年!(李子木,原来我们真的认识了这么久?好厉害 (*・0・) !)




即使我们没有每天联络,偶尔的吹水聊天也常常带来欢乐,更带来无比的动力,就像一支强心针一样,让我顿时觉得信心满满,也让我变得开朗乐观。

你总是很用心地在听我诉苦,总是很用心地在鼓励我,总是乐观支持我,知道我在生活上不顺心,事业爱情遇到瓶颈,总是很乐观地逗我笑,为我祝福,为我加油。有这样的朋友,是我百年修来的福气。

在我们认识期间,你无时都会寄来小礼物,寄来惊喜,而那些惊喜都是我们聊天时我不以为意说我喜欢的小物品 (很感谢你在我们的友情给予的用心,让我好感动)

2011年11月你终于完成了你其中之一的人生目标,出版了属于自己的小说,我真替你感到开心,赶快去书局买一本来阅读来收藏。而你却二话不说寄了一本亲笔签名的小说给我,那份惊喜和感动,是我无法用文字表达出来。

回想起来我觉得自己好惭愧,这些年都没有送你任何东西,每逢佳节没有送你任何祝福卡片,生日也没有及时送上生日礼物,而你却在送上一份又一份的“爱心”。让我此刻恨不得把自己关在山洞里面壁思过三天三夜。(>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就在今年的生日,我收到了好多朋友的祝福,今年收到的祝福,虽然不比往年的多,但是让我知道谁才是真心的朋友,各位朋友网友们,好抱歉,一直以来都是我忽略了你们,往后我都会多注意,多多与你们联络,好让我重温这友情的温暖。

而李子木这个帅哥才子又再次地带来惊喜,送上一份很有爱的生日礼物。包裹很重,摸起来硬硬的,当下就应该猜到是什么了,可是开出来真的让我好惊喜!(>▽<)

这一套不就是我一直都想收集的 《暮光之城》 系列小说吗?而且每本都用包书纸包好了(超用心!) 都忘了何时何日,我曾向你提过我想收集这系列,可是那时候很难找到全套,所以托你在新加坡帮我找找然后告诉我价钱我再买,可是可是可是.... .... 这下怎么就成了我的生日礼物?


这张卡片,我读了一遍又一遍,从中思考每一句,然后开始思考分析,我们的相识是缘分,真心希望往后我们都能一直这样,让这友情的温度依然保持温暖,依然保持最佳状态。

 

为了弥补我之前的惭愧,在这里给你一份坚定的友情保证。这份专属你值得拥有。
这份心意不贵重,还是希望你能笑纳!

。。。。。。。。。。。。
。。。。。。。。。
。。。。。。
。。。



好久没写文章,好久没阅读,好久没看文章,好久没接触文笔的世界,所以现在写起这篇文章好不顺手,(这又是表达我要进山洞再来3天3夜的面壁思过了,更新部落格和阅读的习惯!我几时才可以好好养成!!??? ×用豆腐砸脑袋×  (°□°;) (。Д。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最后请允许我小小的炫耀,这份礼物,至高无上




子木,如果你也看到了这篇很烂的文章,请自动留言附上你的地址。
千万不要假装看不见哦... 嘿嘿嘿....

今天才知道原来你刚毕业了,而且还在思考人生,
虽然我社会经历不够多,但身为好友的我,衷心给予祝福,希望你找到属于自己的事业天地。

不管你在生活的任何领域遇到不开心或不顺心的事情,我的留言信息一直都会为你而开。
遇到了瓶颈,一定要坚持! 请以自己当初的坚定,当初所设下的目标,从新思考再出发!

祝福你,希望你的温暖咖啡厅可以顺利“诞生”,也希望你其他的目标都可以顺利达成。
朋友,加油! Keep on Fighting!  热血 GO GO GO !!  ╰( ̄▽ ̄)╭ ↗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