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ia2.gif

挥别13,迎接14。且行且珍惜。

1/01/2014 12:04:00 PM wawalicious小歪 1 Comments

 

并不想在岁末写些什么,因为2013,真的,不知该从何说起。
所以选择在元旦开始新的文章,因为我始终相信,新的一年,新的心境,新的开始。

13年我就不做总结篇了,爱情事业健康样样都不太好,但很庆幸我还是活得好好的,感恩。
14年的清早选择早早起身陪爸爸跑步,然后回家再做yoga松筋骨,冲凉后吃早餐,感觉很棒。






为自己灌下满满的正能量,让自己开开心心地迎接2014。
这2014年,我没很大的期待,最期待的是看到自己的成长,看到自己的成熟。

拿得起,放得下

看起来很简单,我始终还在尝试领悟其中的奥意...

......................................................................................................................


对于一个犯太岁的年,没什么抱着很大的期望。
但依然希望自己能抱着良好乐观的心态去面对今年的一切!事业感情健康亦是如此。

以下的美文,送给大家,祝大家有美好的2014年!


生命匆匆,不必委曲求全,不要给自己留下遗憾,
以自己喜欢的方式生活,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宠爱自己,做一个独特的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幸福就是太阳升起了,我在门口送你。夕阳下了,我在山边等你。

做不了决定的时候,让时间帮你决定。如果还是无法决定,做了再说。宁愿犯错,不留遗憾。


果实要成熟了以后才会香甜,幸福也是一样。


有些人,看清了,也就看轻了。


爱是一种感觉,跟时间长短没关系。
走在一起是缘分,一起在走是幸福。


上天没有给你想要的,不是因为你不配,而是你值得拥有更好的。


我们最大的光荣不在于从未跌倒,而在于每次跌倒都站起来了。


人生的辉煌,不在于你在风口浪尖,有无数的献花掌声向你涌来的那一时;而在于,当你繁华褪尽,甚至身体残缺,你自己偶尔都感到卑微,但还有人对你表示敬意的那一刻。


绝不要放弃,如果飞不起来,那就跑;跑不动,那就走;走不了,那就爬。
无论怎样,都要继续前行。


爱自己是终身浪漫的开始。生命中,有些人即使不在你身边也能让你微笑,这样真好。


我最需要的就是,你需要我。
 浮生如此,别多会少,且行且珍惜。

 

图文转载自网络

1 comments:

加油吧!!不好的已经过去了。。。。新一年,新的开始,新的愿望,过去就忘掉吧!!重新开启你新的另一个旅程吧!

祝福未来的你,永远是会幸福、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