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ia2.gif

为抗癌出一份力 Anti cancer with AXA 110 ! We care for your life ♥

3/16/2014 07:32:00 PM wawalicious小歪 0 Comments

  

前阵子注意到部落格圈里很夯关于抗癌的文章,都和AXA Affin有关系,当时没有太多注意,也没注意内容,只是觉得是个部落客和AXA互动的活动。 我是个非常后知后觉的部落客,更贴切的是说当某个东西流行很久之后我才开始关注,不管是时尚,妆扮,电视剧,书籍等等。似乎就像脱节的都市人一样,永远都追不上最新的资讯。




刚注意到这活动是最近,看到某部落美女写了关于AXA 110 Cancer Care的文章,觉得很有意义,所以很自然地我也跟风,开始搜索如何参与其中。
联络上了负责人Cassie ,(后知后觉的我才发觉原来她是我的学姐)得知活动在这个月尾就截至了,所以天不负有心人,我还是赶到了这活动的班车。 Cassie 在随后email了我活动的详情,这是活动的概述:

AXA AFFIN和马来西亚国家癌症协会 (NCSM) 将会在癌症患者宣传活动合作,以支持目前正在接受医疗的癌症患者。

每一个链接回 AXA AFFIN 110CancerCare 网站的博客,
AXA AFFIN将资助癌症患者医疗中心的使用费用。

也是说每写的一篇文将资助一位癌症患者的一天 
NCSM Treatment Centre 的 费用,绝对是件超有意义的事情


从这里开始是一些关于癌症图文并茂的数据图

首先登场的是男和女最常见的癌症肿瘤

 

 

请忽略图里的2008年数据,但是根据报导,
每一年死于癌症的人数是增加而非减少的。

还有可靠的数据显示,在未来的日子里,患上癌症的人数会增加50%!!
 


  

 

烟草即指抽烟,所以说不抽烟是比较健康其实不是没有根据的,只是随后被烟民“美化”了,
说了一大堆譬如“我抽烟都还比不抽烟的人长命,更没病痛等等”的烂理由。

但是否有想过自己身边的人,吸过多的二手烟其实才是造成癌症的最愧祸首。
请不要再为自己的自私而害了身边的人, 如果有办法不让家人吸二手烟是最好不过了。
(这样说并不是鼓励大家抽烟,请不要误会)

 

这是常见癌症一览表,看看无妨,有基本的认识就可以提早预防

 


从这里开始述说本身所参与的抗癌醒觉活动,事隔多年,仍不忘当中的意义
从封面图可以看到,我和一班小妞身穿粉红衣服,化身粉红战士,参与乳癌的醒觉运动。

还依旧记得当时候身为队长的我为了学校的project选了这样的活动来进行,碰巧组员们都是正处于青春发育期的小妞。 这个活动相信对大家都很好,也能同时提高学校其他朋友的意识。

很碰巧很幸运学校附近有个很好的乳癌醒觉协会,所以二话不说,
大家都打醒精神去该协会了解更多咯! 和联络人约了时间后,就开始我们8人行的防癌活动


这是问卷,大家可以点击放大来看,答案如果不大确定的可以询问哦 ;) 



这是该协会提供给患乳癌妇女治疗后的义乳包
这是2011年的我,21岁,超嫩,现在如果还这么嫩就好了。xD


很感激该协会抽出宝贵的时间为我们8人举办了长达一小时左右的解说会,
这些对我们来说都是很宝贵的经验。下图是当局安排了专人教我们如何进行个人检查的解说


眼前这三个乳房,都是有肿瘤的展示乳,专人教我们正确的手势,教我们辨认乳房的肿瘤。
当时候觉得很尴尬,所以表情也很好笑,所以还是选择放上卡通大头照来遮掩咯哈哈



这钥匙圈意义非凡,请继续往下看。




这钥匙圈其实就是代表肿瘤的大小,越小的时候发现最好,但个人觉得如果做太多激光扫描其实对身体的细胞很不好,最重要的还是要每个月进行自行检查,预防胜于治疗。



这是我和小妞们的大合照,很怀念大家,也很感激大家的参与,是我人生不会忘的经验


在这里提供这协会的资料,有兴趣的可以浏览BCWA的网站哦 :)

 Breast Cancer Welfare Association Malaysia  
5th Floor, Bangunan Sultan Salahuddin Abdul Aziz Shah,
16, Jalan Utara, 46200 Petaling Jaya. Malaysia.





Tel : 603-79540133

 言归正传,抗癌行动不等人,你我都可以献出一份力量。
有部落格的朋友,欢迎加入这个AXA 110 Cancer Care 的活动。

在此套用AXA Cancer Care 的句子。
AXA 清楚早期治疗对抗癌非常重要。因为,
越早接受治疗,痊愈的机会就会越高

希望大家可以支持这项活动,详情请浏览 www.110cancercare.com

Sepia2.gif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