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ia2.gif

Riverland Espresso Cafe •·. a wonderful weekend ♥

10/26/2014 03:15:00 PM wawalicious小歪 0 Comments


【前言】(网友:又来了,只要文章前端出现这个字就是这老姑婆碎碎念的时刻..真是受不了)
           (小歪: 没办法,总得让自己酝酿酝酿写文章的情绪,太久没写真的脑袋和骨头都失灵了)




当我在用心地为这篇文章构思时,我才想起第二天我要飞台湾,而那厚实的行旅箱还老老实实地躺在橱柜里   我的天.... 这难道是因为天生白痴神经线发达而造成的白目吗? 好,我发誓。老实敲打完这篇文章我就去收拾我的行李了....靠认真说其实每次出门我都有一股潇洒的冲动 ---- 啥都不带,带个空箱和一副有灵魂的臭皮囊去就好了.... (但是都是想想而已.囧rz)

失踪了这么久才回来更新一篇,实在没脸奢求大家仍然可以继续支持我的部落格
除此以外,我也严重发觉自己的文笔比那古老的钟还要生锈,每次一堆“文艺无厘头”的话从脑袋里冒出,可是却无法用我的手指好好地敲打表达出去....靠, 果然这都是少阅读少写部落格的后遗症,各位乖孩子不要学我,我实在无地自容啊..... 囧rz
我不常写食记,因为本身就不是一个很会吃的食家,但今天就来写一篇不专业的介绍文。

星期六的晚上就收到邀请,邀请我和家人一同前往cafe进行试吃
这间Riverland Espresso Cafe位于KK的Damai Point, 新开张的哦,主要吃蛋糕甜点和喝咖啡。


饼干Corner , 很有情调的一角


这两款饼干是我的favorite, 左边的奶油饼干很香脆,右边的则是带有苦味的杏仁巧克力。

 

当天所摆设出来的蛋糕,简单亮丽,看上去都很有食欲



当天的menu : Marble Cheesecake  大理石起司蛋糕

我绝对推荐的一款!每次只要提到cheese 就会觉得很重口味很腻口。
可是相反这起司蛋糕很顺口,而且吃多几口都不会腻,最重要的蛋糕一点也不甜,非常赞哦!


Cream Cheese Brownies  乳酪布朗尼

Walnut Carrot 核桃萝卜蛋糕

Chocolate Fudge 巧克力蛋糕

Mini Puffs and Eclairs  迷你泡芙和闪电泡芙


Mini cupcakes  迷你杯子蛋糕 


Singapore Pana Cotta 新加坡奶冻


 Mocha Cream Cake  摩卡蛋糕


Blueberry Cake  蓝莓蛋糕


一款不知名的蛋糕,只看到蛋糕上有小小的玫瑰花瓣,好清新。


Blackforest Cake  黑森林蛋糕


这间cafe是由两兄妹所经营,妹妹是蛋糕师傅,哥哥则是咖啡师,双剑合璧。
据说咖啡都是用上等的咖啡豆冲调出来,本身对咖啡没什么研究也不特别喜爱,
所以爱喝咖啡的你一定要去试试看哦!

 除了咖啡以外,也有其他的饮料,价钱表可以参考以下图片



周末想要悠哉地叹咖啡吃蛋糕?又不知道要去哪里?
这间cafe是你的首选啦!大家可以去支持支持哦 ~


Riverland Espresso Cafe

Address : Block C. lot 27.Grd Flr,Damai Point
Sabah, Malaysia
 
  No : 088-250 825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到面子书专业给予个like哦!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Riverland-Espresso-Cafe/317220901794595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