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ia2.gif

Say hello to sem 5 :) :(

11/20/2011 12:16:00 AM wawalicious小歪 0 Comments


Say Hello to SEM 5

这是一句我最不想讲却又不能逃避的一句话。
每次的一个星期sem break, 都让我觉得这根本不像假期。 囧

还未来得及更新我生日的点滴,
又要向假期say bye了 :(

* 当然我还是希望我可以完成我的生日记录*
因为明天是family day,可以呆在家更新部落格的机会是百分之十% :(

为什么每次都要在假期才能好好更新部落格?
因为上课的时间实在有够烂的,早出晚归是最好最恰当的形容词。

早早拖着身体去到学校,
晚上又拖着身体回到家里,让我觉得自己超像虫的(弯弯有画过这样的漫画)

而且每次回到家都很想直接“摊”在床睡觉..
根本没有什么兴致或心情去更新部落格了

所以这时候微博是我最佳的选择,
一张图片,配上短短的几个字的心情解说

就足以表达我一整天或当下的心情了,
这是我觉得微博的魅力,是和部落格完全不一样的

×××× ×××× ××××
×××× ×××× ××××

今天星期六,
再过多一天,忙碌的日子又来咯。

希望我与我下一篇的文章不会相隔太久才能见面
最好明天就能与大家见面 ^^

但是,世事难料,大家的期望不用太大 :)
我们微博见. (这句话是最有力的...)

haha ... 趁还没有被读者们丢鸡蛋之前,
我还是滚去睡觉好了

大家晚安! :))

0 comments: